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时尚 >

I.T上海新天地店开幕暨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

    2011年5月13日,上海香港著名时装集团I.T为庆祝上海新天地新店开幕举行隆重开幕活动,同时发布I.T旗下品牌2011春夏时装系列。活动当晚,沪上众多嘉宾及媒体纷纷云集到场,特邀台湾当红艺人高以翔和著名影视歌明星孙俪亲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星光熠熠。共15位外籍男女模特演绎了I.T旗下多个品牌共31套2011春夏最新时装,带来当季最新的流行趋势,至潮至in的元素与热点,势必将引爆新一轮的追捧。

       当晚参加时装秀的I.T旗下一线男女品牌包括:ALEXANDER MCQUEEN、ANN DEMEULEMEESTER、BALENCIAGA、COMME DES GARCONS、DIOR HOMME、GIVENCHY、JIL SANDER、MAISON MARTIN MARGIELA、NEIL BARRET、RICK OWENS、STELLA MCCARTNEY、YOHJI YAMAMOTO HOMME 、YVES SAINT LAURENT 、Y'S, 更有备受Anna Wintour拥护的当红“辣子鸡”Gareth Pugh。时装秀的每个look均由I.T引入品牌当季key item配搭而成,令人在欣赏中不但能精准地把握当季风格和品牌精髓,更能深切体会到I.T宛如时装梦想家般悉心经营,将不同风格品牌融于一体而另成一派的前卫理念。

      传达时下最新的潮流趋势。鞋子、包袋和饰品等配件统一展示,方便顾客比较选购,店铺开放式的结构将不同风格品牌融于一体而另成一派传达前卫的理念。

      I.T上海新天地店:自2002年,I.T正式登陆上海,于中外文化荟萃的新天地开设首家旗舰店,经营旗下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师级时装品牌和广受年轻人推崇的自有品牌http://www.izzue.com, b+ab, 5cm, tout a coup, Katie Judith和Fingercroxx,不断为时装爱好者带来惊喜,为不同地域的时装文化提供交流平台。多年来,I.T集团马不停蹄地致力于业务拓展和不断积累创新,店铺拓展的足迹迅速遍布至澳门、台湾、中东、泰国及欧洲市场,为大中华及全球市场的业务拓展奠定基础。今夏,全新打造的I.T上海新天地店, 共两层并占地逾2000平方米,集合了旗下所有阵容鼎盛的品牌,在装修方面仍秉承前卫创新的设计理念,店铺从衣饰到布置陈列,风格更为创新时尚,装修独特新颖,室内设计以明快简洁的直线和直角为设计元素,整个装修设计以深色为基调:茶色玻璃、镜钢、镜子、木料为主要用料,巧妙利用玻璃的色泽及其微妙反光,营造出一个优雅、时尚而颇具品味的购物环境,为顾客提供了宽敞的购物环境和自我创意的空间,与I.T品牌精髓为之呼应。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