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 > 行业资讯 >

重阳佳节,把爱带回家

十月二十三号金龙鱼油茶籽油携手寻情记“中华孝道”故事征集在新天小区举行。这是金龙鱼油茶籽油“中华孝道”第十场孝心活动,湖南都市频道、快乐1045电台等相关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益海嘉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
   
    茶油可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延缓动脉粥样硬化,防治神经功能下降、抗缺氧和抗疲劳,并且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及增进胃肠道功能的作用。茶油历来被视为延年益寿和养颐美容之佳品。
   
    活动现场跳绳比赛,一位50多岁的谢阿姨挑战我们舞台上跳绳第一名的王女士,王女士在一分钟内跳的136个,而我们的谢阿姨却是144个,赢得了现场的跳绳比赛。
 
    活动当天下午下起了雨,而观众并没有因为雨离开现场,我们主持人跟歌手依旧是跟现场的小朋友以及社区的居民进行玩游戏、送礼品。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