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湖南省职协4金刚5金花齐过别样“三八”妇女节

 湘商网3月9日讯(记者 邓丽丹 摄影 许厚德)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恰逢周五。听闻长沙诸多单位选择以放假、发奖金的形式作为女员工的“三八”妇女节奖励;亦有不少单位给男员工也发了一个小福利,准其半天假好陪家人一起度过这特殊的一天。
      昨日,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的“4个金刚和5朵金花”——这支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充满朝气的团队,在外界各种五花八门庆“三八”节的氛围下,集体前往那座位于长沙城北捞刀河畔的洪山寺,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妇女节。


湖南省职协4金刚和5金花在洪山寺前合影留念,不变的剪刀手比出的是信心与朝气
 

      用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朝阳的话来说:我们坚决不搞单独行动。这样的集体聚会有助于加深同事之间的感情,更有意义。
      下午三点半,协会团队9个成员从上班点——锦泰广场开始动身前往洪山寺。值得一提的是,秘书长孙朝阳十足地卖了一个大关子:一直到出发前,大家才知道要去的地方是洪山寺。
      约摸四点,团队抵达洪山寺。一到寺庙,有两三个玩心重的姐妹便积极地跑进寺里去卜了一卦,抽了俩姻缘签、事业签,玩得不亦乐乎。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朝阳打趣地说到:让你们许下自己的心愿,定下你们在这一年的事业目标,明年再带着你们来佛祖面前验收。
      洪山寺小憩后,下午5点左右,团队继续前往附近的山鹰潭度假村觅食,度假村的这顿晚饭可吃得不简单,餐前约摸一个小时玩纸牌的娱乐活动让团队成员都对彼此重新认识了一番。
      牌桌上诞生了叱咤风云的“牌后”——协会会员部小王,塑造了专门挑唆押注的会员部小伍,培养了三四个完全不懂牌数也能披挂上阵的“潜力股”——朱珠、小蔡、小袁、小邓,也成就了变相发放奖金的“冤大头”——常务副会长孙朝阳,以及坐在一旁观战的副秘书长曹会凌,摄影师许厚德。协会副秘书长朱珠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玩纸牌,实属不易!赶紧发微信!”
      不到两个小时的饭局,大家便约好了日后同事间的串门、蹭饭,也爆出不少个人隐私。活动过程中一度欢声笑语,协会副秘书长曹会凌笑着说:“今天的‘三八’节陪着5个女的一起过,实在是印象深刻。”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朝阳表示:“协会其实就是一家人。今天的聚会就是为了让你们彼此更加熟悉,同事间培养更好的默契,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去,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的5朵金花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