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湘商动态 > 湘商杂志 >

市青联十二届全体会议 省职协常务理事胡君当选委员

  7月30日讯(记者 陈倩)青春拥抱时代,青年创造未来!昨日上午,长沙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长沙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长沙枫林宾馆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汤立斌,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文树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等领导出席会议,现场有556名青联委员和100名学生代表,共谋长沙未来五年发展大计,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市青联十二届全体会议 省职协常务理事胡君当选委员
市青联十二届全体会议

       过去5年,长沙青联组织委员企业引进储备青年人才600多名;通过长沙创业青年金融服务中心,帮助青联委员获得贷款12.34亿元,促进青年就业3.5万余人。
      会议组织青联委员参与520爱心集市等公益活动,五年来累计向青少年发展事业捐赠近1000万元,推荐了30余名优秀青联委员当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培育了“全国五四青年奖章”、“优秀青年企业家”等100余名先进典型,并先后为40名优秀青联委员和青年企业家记功表彰。同时,我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然润堂中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君光荣当选长沙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

      本届长沙市青联共设置11个界别委员分会和三个协会,按照有利于服务党政中心、青联长远发展、在青年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导向的原则,将着力打造学习培训、政务协调、创业帮扶、社会活动四大功能。
      长沙市委副书记张迎龙介绍:“本届长沙市青年联合会11个界别委员分会各自汇集了本行业的优秀人才,未来五年在界别之内要集成委员个体优势形成界别专业优势,在界别之间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合作平台;同时,委员将起带头作用帮助全市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成为青年合法权益的‘代言人’。
省职协常务理事、长沙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湖南然润堂中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君

      胡君个人介绍: 
     ,男,中共党员,湖南永州宁远人,从业药师、全国二级公共营养师;大学本科学历,参加湖大MBA(工商管理)学习;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理事、长沙市青年创业者商会常务理事、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理事、长沙市开福区工商联执委、清水塘分会副会长。长沙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曾被评为2010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
      企业基本情况:
      湖南然润堂中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生产、中药植物研究和开发,是集中药材研究、生产、贸易为一体的中药全产业链规模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人员25人。公司旗下拥有2个子公司:湖南三片叶植物开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然润堂中药材种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