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人频道 > 湘商精英 >

湘商精英齐聚株洲 杜家毫、何报翔会见客商代表

湘商精英齐聚株洲 杜家毫、何报翔会见客商代表

  

  

  926,在株洲天台山庄,杜家毫省长、何报翔副省长会见了前来参加2013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的微软公司、央企负责人、湖南异地商会会长和国内知名企业代表。

  与湘商代表一见面,杜家毫省长就热忱欢迎湘商回家乡来。他说,湖南正围绕“四化两型”、“三量齐升”总要求,发展已步入快车道。目前,湘商蓬勃发展,遍布全国,走向世界,湘商队伍国际化、现代化程度更高,已成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湘商大会把全国湘商团结起来,集中智慧,汇聚财源,促进了湖南的发展,也感谢广大湘商把好的信息、好的项目和先进理念带回湖南,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欢迎包括微软公司等国际企业来湖南发展,湖南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湖南未来发展会更好。

  会上,湘商代表纷纷发言,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说,很高兴成为“新湘商”的一员,湖南发展很快,微软公司已与株洲市政府达成合作协议,为湖南人才培训、企业国际化和湖南发展做出积极努力。湖南异地商会联谊会名誉会长、江苏省湖南商会会长、江苏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湖南异地商会联谊会会长、福建省湖南商会会长、厦门市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纷纷表示,看到家乡又好又快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现在海内外196家湖南异地商会联合成立了湖南异地商会联谊会,建立了湘商投资发展基金,将重点投资家乡建设。北京新华联集团总裁傅军说,参与湖南建设,是湘商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将为家乡多干实事。

  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经协办,株洲市委、市政府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