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上海股交中心湖南“企业挂牌孵化基地” 成立

(湘商网6月2日讯  记者 邓丽丹)今上午,由湖南省工商联指导的“2015中小企业投融资报告会”在湖南宾馆举行。会上,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湖南安必信律师事务所企业挂牌孵化基地正式揭牌。今后,该基地将为湖南新兴产业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并为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输送优质的挂牌企业资源。湖南中小企业融资又添新渠道。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湖南安必信律师事务所共同成立的企业挂牌孵化基地,是湖南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有效举措。它的成立将有利于培育壮大湖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湖南中小企业利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融资、融智渠道,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提升湖南中小企业的竞争力和湖南新兴产业走向资本市场的能力。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湖南安必信律师事务所企业挂牌孵化基地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后,国信证券场外市场部主管张琰、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李升泉、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协会秘书长刘鹏律师为在长企业家、律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小企业投融资报告会”。

湖南安必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周理表示,安必信律所作为2014“影响中国”十佳律师事务所,与湖南省工商联、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上海汇茂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帮助全省有意挂牌Q板、E板、N板、新三板及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企业,提供企业上市精准服务,直至企业成功挂牌,帮助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成功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规范企业管理问题,突出品牌建设,提升企业知名度。

(湖南安必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周理)

活动由湖南安必信律师事务所主办,上海汇茂律师事务所等108家律师事务所协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宏忠,北京21世纪基金会会长吕俊峰,安必信律所主任周理,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李升泉,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协会秘书长刘鹏律师,国信证券场外市场部主管张琰等。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