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中国品牌人•2016草原品牌建设行动暨全品联第二届(内蒙古

金秋九月,齐聚草原,923日-25日,由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呼和浩特市工商联主办,燕谷坊集团联合主办,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和内蒙古品牌大会组委会承办的“中国品牌人·2016草原品牌建设行动暨全品联第二届(内蒙古)年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全国二十二个省市三十多家品牌社团组织和品牌运营机构负责人齐聚美丽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部门领导、呼和浩特市旗县区主要领导和工商联主席、在呼各商协会负责人、企业家和品牌企业代表近三百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智谷创始人、品牌观察杂志总编辑郑学勤、湖南省品牌促进会秘书长孙必达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库不其酒业、万盛昌水业、沙恩国际酒业、元上都酒业品牌的赞助支持。

全品联徐浩然主席在会上说到,社团是带有公益性的组织,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现在的企业如果只想赚快钱,如果没有坚持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事情,将会越来越难做!他倡导合文化:价值观一致达成合唱,发挥每个人最好价值达成合奏,共同追求财富达成合投! 在会上同时确定了湖南省品牌促进会成为《全品联第3届夏季年会轮值主席单位》(2017年)

据了解,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是重庆市品牌学会、江苏省品牌学会、北京品牌协会、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省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宁夏品牌研究会、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山西省品牌协会、河南省品牌促进会、安徽省企业品牌促进会、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无锡品牌学会等联合倡议,2012年12月7日正式成立,主席由徐浩然教授担任,此次活动新增了陕西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湖南省职协品牌促进会等会员单位。 

全品联三十多家会员单位负责人一行考察伊利集团


全品联三十多家会员单位负责人一行赶赴草原

在本次会议上,成立了“中国品牌人草原智库联盟”,同时发布了“中国品牌人宣言”,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中国品牌人草原智库联盟”的成立标准着广阔的内蒙古大草原将汇聚全国品牌人的智慧,为内蒙古品牌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更加广泛的合作,同时也为内蒙古的品牌企业走出去搭建了更大的平台。“中国品牌人宣言”在草原青城的发布,更加凝聚了中国品牌人响应国家品牌战略、促进区域品牌经济崛起的力量。会上还邀请了著名品牌战略专家、经济专家作了主题演讲和品牌对话,同时由全品联秘书处发出了《促进品牌管理标准化建设的倡议书》,相信在全国品牌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品牌蓝图将更加灿烂。
    《中国品牌人草原宣言》

      我是中国品牌人,我们将迎接社会大变革,全面创新品牌理论体系;

      我是中国品牌人,我们将建设品牌新学科,全面创新品牌教培体系;

      我是中国品牌人,我们将建设团体新机制,全面创新品牌标准体系;

      我是中国品牌人,我们将建设协作新模式,全面创新品牌服务体系;

      我是中国品牌人,我们将迎接消费大升级,全面创新品牌建设体系。

附录:出席2016草原品牌建设行动暨全品联第二届(内蒙古)年会三十多家品牌社团组织和品牌运营机构部分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市品牌学会

江苏省品牌学会

北京品牌协会

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

山东省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

宁夏品牌研究会

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

山西省品牌协会

河南省品牌促进会

安徽省企业品牌促进会

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

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

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

无锡品牌学会

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

陕西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

湖南省品牌促进会等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