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商会 > 商会动态 >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培训咨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培训咨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7年9月5日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培训咨询专业委员会在长沙总部基地17楼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主任、秘书长、副主任、副秘书长。协会会长孙会长出席了此次会议,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首先主持人彭博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由各个参会者进行了自我介绍及项目介绍;通过对培训项目的深入探讨形成了新的职业经理人发展规划要求,强调了作为职业经理人培训项目发展需要有共识、共享、共创、共赢的新型格局要求,中南大学周文辉教授对职业经理教育阐述了新的观点与见解。

      到会的各个培训公司总经理及分管培训项目的项目人就职业经理人培训项目作了详细的阐述,从课程设计、实践操作以及培养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想法,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以后加快落实推进项目工作的落地。

      随后协会孙会长发放了换届证书并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培训咨询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协会各项会员服务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协会工作制度、改善协会思想建设、改进协会管理方式、创新协会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协会建设的长效机制。

 

 

 

 

 

 

 

 

 

  最后,主持人彭博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