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湖南经理人大讲堂走进地市首站衡阳开讲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由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指导衡阳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湖南尊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承办的“湖南经理人大讲堂”在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成功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参加了本次活动。主讲人杨林老师精彩演讲和分享,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湖南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孙朝阳老师开场致辞,孙会长对热爱学习的企业家、经理人表示欢迎和赞许。并表明本次大讲堂是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后期将会有多场讲堂在湖南各个地区进行。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销售总监肖飞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各位领导、来宾莅临180米湘南第一高楼——金钟国际金融中心,能与在座各位企业家、企业精英共同在“湖南经理人大讲堂”的平台学习交流感到非常荣幸,相信老师的分享一定会让大家不虚此行。祝愿各位企业家、企业精英把企业越做越好、越做越强,同时也为我们衡阳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信息量非常巨大,主讲人杨林导师使出浑身解数,分享的内容干货满满,台下嘉宾听的聚精会神,不时用笔记录下重点,说到精彩处现场更是爆发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现场嘉宾依然显的有些意犹未尽,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并期待下期的“大讲堂”早日举办。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