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第八届湘商大会——湘商代表座谈会在郴州举行

本网讯 (胡珊珊报道,柯伟摄影)2017年11月21日下午,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商洽谈会之湘商代表座谈会在郴州温德姆豪庭大酒店举行。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快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与代表们一起共叙友谊,共创发展。

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党组书记许达哲;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中央常委、民革湖南省委主委何报翔;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湖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王群;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委、湖南省主委张大方。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自来各地的省直部门负责人,郴州市委书记、市长,其他13个市州政府市州长,省内外省级湖南异地商会会长,省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部分湘籍知名企业家代表近150名,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大汉集团董事局主席傅胜龙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平安集团总裁曹实凡,华大基因副总裁路军,江苏省湖南商会会长、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八戒工程网董事长唐兵,省工商联副主席、开源浏阳河集团董事长罗大可代表湘商发言。

会议最后,许达哲省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许省长提出,湘商代表企业要以创新的结果服务于有缺陷的群体,服务于社会,他希望各位湘商能心系家乡,积极参与湖南建设,广泛开展经贸、科技、民生等诸多领域。加强合作,为湖南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将大力实施协调发展战略,关注、鼓励、支持湘商企业,为其发展创造好条件,从而促使湖南经济飞速发展。

参加第八届湘商大会的还有省职协执行会长、湘商传媒董事长孙朝阳,省职协常务副会长、经世集团总裁邹丽君,省职协常务副会长、湖南大商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刚强。

[作者:胡珊珊]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