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湘商大会 > 最新动态 >

第八届湘商大会在郴州开幕 将引资近1800亿元

11月22日,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在郴州开幕。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35家湖南异地商会荣获兴湘贡献奖。

天下湘商网11月22日讯(特派记者肖雪  周娜)11月22日上午,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在郴州举行。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的知名企业,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海内外200多家湖南异地商会,湖南省内民营企业家的代表以及兄弟省区市代表团汇聚一堂,寻商机、找项目、共话湘商发展大计。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开幕式并为兴湘贡献奖获奖单位颁奖。

省人民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了开幕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陈君文、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致欢迎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作省情推介。星巴克中国(中西区)总裁龚明,北京市湖南企业商会会长、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会长、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作为企业代表发表感言。

开幕式上许达哲、陈君文、何报翔、张大方分别为荣获"2013-2017年湖南异地商会兴湘贡献奖"的35家商会颁奖。

目前,海内外湖南商会已发展到345家,拥有会员企业6万多个,广大湘商长期以来不忘初心、情系桑梓,成为助力湖南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湘商大会自2007年首度召开以来,前七届累计吸引参与的重点客商1.5万人,引进资金超过6500亿元。据悉,本次大会期间,将签约合同投资项目196个,投资总额1808.5亿元,引进资金1798亿元。

开幕式前,许达哲会见了前来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与湘商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并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大会展馆。

[作者:肖 雪 周 娜]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