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 最新活动 >

2017湘江大数据创新峰会开幕在即

      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湖南隆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隆驰数据)、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湘江大数据创新峰会”将于12月6日在长沙举行。峰会主题为“智汇数据,共享未来”, 将多维度、全视野探讨和分享共享经济模式运行机制和大数据技术研究应用。届时中国科学院院士,知名高校专家,ofo小黄车、36氪、易观等创新科技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商数据发展,共享创新平台,打造一场尖端前沿、标杆权威、丰富创新的品牌峰会。

       本次峰会将举行长沙创新中心启动仪式。仪式之后,中国科学院院士,知名高校专家,ofo小黄车、36氪、易观等创新科技企业代表将围绕“智汇数据· 共享未来”共同探讨大数据及相关领域最新热点话题,分享关于业界动态的真知灼见,把脉大数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方向。

      会上,隆驰数据内部孵化的全民健身产品——蜗牛仓首发亮相。据了解,蜗牛仓是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而打造的一款全民健身产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前沿技术手段与全民健身相结合,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科学、安全、灵活的健身场地设施,打造城市社区全民健身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随着大数据全球战略布局全面升级,大数据发展也已处于从概念推广到全面落地的重要转折期,我国也正在加快从数据大国向数据强国的转变。湖南省科技厅一直把大数据作为开展科技创新建设的抓手,通过主办此次峰会,可以促进大数据与传统行业的创新融合,助力长沙乃至湖南打造技术先进、应用繁荣、保障有力的产业体系,推动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继2016湘江大数据创新峰会后,隆驰数据、中电软件园再一次担任峰会发起方和主要承办方,结合上一届峰会的成功经验,强大的媒体支持,全国科技、共享经济领域领先企业的参与,都将助力此次峰会再续华章。

[作者:夏润龙]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