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湘商动态 > 省工商联 >

异地长沙商会“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在深圳召

异地长沙商会“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蓝盛林)6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考察深圳证通电子,并参加异地长沙商会“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

  邱继兴介绍了长沙市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长沙在培育新经济、发展新动能、形成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他指出,长沙经济活力足,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产业在中部地区优势明显,拥有较高的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希望商会企业家多关注家乡,把前沿的技术和先进的理念带回长沙,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助力长沙实现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

  深圳长沙商会会长张跃华表示,近年来长沙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乡情连着长沙,长沙籍企业投资长沙充满信心,深圳长沙商会在长沙投资已超300亿元。

  彭继球充分肯定了异地长沙商会做出的贡献,尤其是深圳长沙商会在长沙经济发展、慈善事业、精准扶贫等领域的积极作用,希望商会回乡抱团发展,长沙市工商联即将开展百家商会、千户企业招商活动,希望异地长沙商会发挥优势,以商招商,发挥好异地长沙商会联席会议作用,更好地促进商会和企业共同发展。

[作者:红网]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