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时政经济 >

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等一行政府领导莅临湾田广场考察指导

2018年8月21日早上8点,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在邵阳市市委书记龚文密、新邵县县委书记阳晓华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湾田广场进行视察走访,了解新邵县原印机厂棚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湾田广场项目建设进度、运营概况。新邵湾田城镇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爱民携公司一众高管热情接待了政府领导考察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湾田广场项目概况。
考察伊始,邹爱民向陈副省长等一行政府领导介绍了湾田广场的总体规划、建设进度、运营情况等。邹爱民表示,湾田广场一直秉承湾田集团“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从2014年进驻新邵以来,就提出了“点亮新邵城市梦”的开发理念,快速高效地完成了项目建设与商业开业,期间创造了很多地产行业的奇迹,仅仅两年时间就把印机厂棚户区项目蜕变成为新邵真正的城央商核。

随后,陈副省长等一行政府领导深入湾田广场各街道进行视察参观,并与邹爱民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建设及运营情况等。邹爱民表示,湾田广场是湾田集团董事长刘祖长先生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倾力之作,已经实现了“点亮新邵城市梦”的初衷,并开始引领新邵人民步入新的时代潮流,也真真实实地让新邵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了城市的美好生活。


陈副省长等一行政府领导通过走访、视察、询问,对湾田广场的规划布局、开发建设、创新运营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称赞了湾田广场,是全省县域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标杆,是棚户区改造的典范,同时要求湾田要加大品牌输出,做大做强。
历时四年,湾田广场已彻底改变了新邵的城市面貌,提升了新邵的城市形象,改善了新邵人民的消费理念,拉动了新邵人民的经济消费习惯,打造出了一个真正属于新邵人自己的巅峰商业体验中心与人居典范中心。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