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商会 > 商会动态 >

长沙市华容商会成立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8月18日,长沙市华容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市举行。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云华出席成立大会,并分别为长沙市华容商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会、秘书长、常务副会长授牌;长沙市有关领导和华容籍在长沙离退休老干部出席成立大会;华容县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华容企业、商协会代表,长沙市华容商界人士参加。

  启动仪式上,刘铁健等县领导与长沙市华容商会代表一起用手印激活大屏幕,宣告长沙市华容商会正式成立。

  刘铁健在大会上发表致辞,对长沙市华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长沙市华容商会的成立,为广大乡友企业搭建了守望相助、抱团发展的平台,架起了政企互动、反哺家乡的桥梁;希望长沙市华容商会坚持团结奉献、创新发展,努力凝聚寓长乡友的巨大力量,共同助推长沙与华容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他寄语在场的乡友常回家看看,多回家发展,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建美好家园。

  “新时代、赢未来。”长沙市华容商会会长谭秋云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桥梁、权益、信息、产品”的发展理念,深层面、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搭建起长沙与华容的经贸交流平台;同时,依托商会的平台,以项目为纽带,积聚企业精英,促进会员企业的强强联合,实现规模化经营,进一步壮大会员企业的综合经济实力,为两地经济、技术、人才的交流发挥积极作用,促进长沙、华容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