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时政经济 >

王文银高票当选深圳企联新“掌门人”

8月27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简称深圳企联)举行九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当选九届理事会会长。副市长王立新,市老领导刘应力等出席。

王立新向王文银颁发了会长证书。他表示,希望深圳企联在王文银会长的带领下,整合各方资源,更好为深圳企业服务,更好地充当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企联发展。

大会宣布根据国务院、省、市社团登记管理相关规定,同意刘应力辞去会长职务,同意程科伟辞去常务会长职务。大会所作工作报告指出,深圳企联会员数量不断增长,目前会员总数达5000多家。其中包括正威国际、万科、招商银行、腾讯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和中集集团、大生农业等中国五百强企业。深圳企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和企业与企业家的实际需要,搭建了党建工作、政企交流、高端联谊、评选表彰、智力服务、雇主维权、宣传推广、企业“走出去”发展、政府委托服务、企业家健康工程、企业文化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十多个服务平台,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王文银表示,深圳企联将继续发挥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服务的优良传统,从三个方面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一是建设具有深圳企业特色的商帮文化;二是打造有利于深圳企业家发展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是紧密协作抱团出海。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