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铜官窑古镇,今日璀璨开放|匠心打造,再现大唐盛世风采

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场盛世唐城梦,恢宏而浪漫。

千手匠心,重复、执着,背后蕴含无数日以继夜的超绝工艺和奇思妙想,蕴含专注、技艺、对极致的追求,它由光阴成就,也馈赠出不负岁月的作品。

在悠悠北去的湘江江畔,一座规模宏大、气势恢宏的“唐风”古镇拔地而起,伴随着陶瓷碰撞的清脆声音,风华绝代的大唐盛景跨越千年重现,惊艳众人,它就是——新华联铜官窑古镇。

在人们惊叹震撼壮观之余,殊不知其背后耗时4年,力争还原最原始的风味,连古镇内一座老戏台,都是多次优化提升,从肯定到否定,从否定到肯定,反反复复数回。

传承历史

古镇里有大大小小8个博物馆,包括长沙窑博物馆、金东老酒博物馆、钱币博物馆等等。

除了博物馆以外,还有许多值得一去的景点。湖湘名人馆里展示了古今三千年近400位湖湘风云人物,涵盖名流富贾、军政要员、文人雅士、革命先锋,历史感十足!

还有众多历史名人宅院,让你忘记时间,领略“一镇阅千年”的绝代风华。

亲子游乐

机器人博物馆集室内主题乐园、科技馆、博物馆和培训馆四位一体。

以未来世界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人工智能……炎热夏天不知道去哪里溜娃的烦恼,铜官窑古镇一次性完美解决了!

还有100%还原的当地历史遗迹,再现千年前的繁华市井生活,感受文化的魅力,最适合大人孩子合家欢。

主题街区

喜欢浪漫的小年轻,当然不能错过古镇这些全球顶级的视听盛宴!

最为代表性的5D影院用最炫的方式把艺术和历史相结合。分分钟玩到不想回家!

不知道去哪逛?就去浓浓民国风情的芙蓉街,各色主题店铺应有尽有;湘江沿岸的楚街更是引进了湖南14个地州市的美食、美景、美物,不用走遍湖南就能尝遍各地特色美食,简直是约会胜地!

静谧之夜

三个星级酒店和二十家古趣盎然的主题客栈沿石渚湖畔星罗散布,拥有错落别致的建筑空间、天井、庭院和园林小景,适逢薄暮,夕阳余晖淡淡地洒在楼阁飞檐之上。

结束一天的欢乐,舒适享受回家般的归属感。感觉不出长沙,我就度了个假,旅了个游,还穿越到了唐朝,领略到了大唐盛世之风采!

铜官阁

石渚塔

梁元帝行宫

博物馆群

听雨轩

花鼓戏楼

芙蓉街

▲湖光晚霞

8月28日,也就是今日,这个中国古镇的旗舰、中国古建筑的标杆——铜官窑古镇璀璨开放、大展大唐盛世风采。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