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广东湘西商会企业家到古丈爱心助学并考察项目

9月1日至2日,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李祖成率队赴古丈县开展救助贫困学生和项目考察活动。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州工商联副主席殷雪梅等出席爱心助学款发放仪式并陪同考察。

9月2日上午,在爱心助学捐助仪式上,李祖成与家乡的父老乡亲、受助的贫困学生分享了创业的艰辛和收获的经验,讲述了广东湘西商会的成立发展、责任担当和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并勉励各位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图强。古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广大贫困学子对广东湘西商会企业家的爱心善举表示了感谢和敬意。本次捐助活动现场,为红石林镇的51名贫困学生每人捐助2000元,共计10万余元。

 石红指出,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一直心系家乡、情牵桑梓,在助力湘西州精准扶贫、招商引资、联络服务、慈善捐赠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实事,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树立了良好的商会形象。石红希望各位贫困学生要心存感恩,回馈社会,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下午,广东湘西商会企业家一行先后到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湖南湘泉酒业、尔卓山谷大鲵养殖基地、英妹子茶业、牛角山农业公司茶叶基地和夯吾苗寨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家乡的精准脱贫事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寻找合作机会。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