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何孝权当选四川省湖南商会第五届会长 吴曙光出席并讲话

 

 

本网讯 1月5日下午,深冬的成都,风和日暄,四川省湖南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隆重召开。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全国湖南商会联席会议秘书长吴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湖南商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四川省军区原副政委汪学鑫少将,四川省工商联、经合局、民政厅有关负责人,商会历任会长、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稿、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采取竞选制,通过激烈友好的竞选演讲、严格认真的投票计票等环节,会议选举四川西勘金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孝权(常德籍)为新一届会长。

他向大会的隆重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伟大征程中,商会特别是地域性的商会如雨后笋、快速发展,商会与民营经济相伴相生、相得益彰,呈现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湘商作为一个新的商帮,带着湖湘文化的深厚底蕴正迅速崛起、彰显力量,在浩瀚的商海星河中星光灿烂、熠熠生辉。四川省湖南商会正是这其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成立13年多来,一路凯歌,成绩斐然。他希望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提振信心谋发展,三是要坚守情怀建家乡。

最后,他诚挚邀请商会组团参加2019年将在益阳举行的第九届湘商大会。

 

[作者:罗小]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