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商会 > 办会交流 >

长沙市岳阳县商会隆重举行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寒来暑往,长歌激荡。2019年1月5日,在这个冬蕴春生的美好时刻,由商会名誉会长企业、湖南兴旺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岳商兴旺 · 荣耀星城”长沙市岳阳县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新年团拜会在美丽的小天鹅戴斯酒店隆重举行。原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政委刘乔一将军,岳阳县县委书记田文静,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红林,岳阳县政协副主席、工业园区主任余望新,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明刚,湖南省纪委原常委刘大放,湖南省农业厅副厅长兰定国,湖南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李先吉,湖南省交水建集团董事长方联民,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原党委书记宋再钦,湖南省扶贫办原副主任殷驰应,湖南省财政厅原副厅长江水波,湖南陆军预备役师副师长魏新刚,湖南省气象局副局长汪扩军,湖南省档案局副巡视员白明标,湖南省人大原副巡视员荣彩春,湘雅医院原院长陈主初,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长沙市岳阳商会,长沙市临湘商会、长沙市华容商会、长沙市汨罗商会、屈原总商会、长沙市平江商会等在长家乡岳阳异地商会,商会名誉会长侯兴旺,会长高步云,执行会长周大勇、万军辉、李毅,常务副会长袁松、李拥军、周小兵、杨刚,监事长黄律,秘书长胡向阳以及副会长、理事和会员等近400人欢聚一堂,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高步云会长致欢迎辞

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会长高步云先生在会上致欢迎辞,并发表了“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聚心之年’”的主题演讲。高步云会长对长沙市工商联领导、家乡岳阳县县委领导、在长岳阳籍领导嘉宾、兄弟商会领导与会员们的莅临参会表示感谢,领导们的关怀与会员们的同心协力,让我们备受鼓舞。他指出,2018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商会成立两周年时间,我们欣喜地看到,商会面貌一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会员凝聚力持续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会员企业在商会“交流、交心、交易”的各项活动中加强信息沟通与互信互访,发生了许多的商贸合作与股权合作。在2018年“走心”之年的基础上,商会将全面定位为2019年“聚心”之年,重点做到如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让商会民营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的基础上,通过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抱团发展,共创共赢。二是岳商大厦项目的全面实施,让全体岳商拥有了自己的“家”,我们将齐心协力,去奋斗,去奔跑,去追梦,共同实现我们的人生理想。三是目前家乡岳阳县的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更多的家乡企业家去投资、建设自己的美丽家园。2019年,我们岳商人不仅要在星城长沙发展壮大,更要做到可持续性发展,与家乡建设一起发展!

 

 

在激动人心的音乐中,在大家的热烈鼓掌声中,原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政委刘乔一,中共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明刚,商会名誉会长、湖南兴旺集团董事长侯兴旺,商会会长、湖南同安医药集团董事长高步云,商会执行会长、湖南三和航空公司董事长周大勇,商会执行会长、岳阳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军辉,商会执行会长、湖南元亨利投资发展公司董事长李毅,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南木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兵等九位领导一同走上舞台,共同开启岳商大厦项目!

长沙市岳阳县商会秘书长胡向阳代表商会与湖南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大医精诚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岳商大厦定制定购合同签约仪式。

 

 

 

 

 

 

 

 

 

商会常务理事领导班子分别为2018年商会新进会员单位,优秀会长单位、优秀理事单位、优秀会员单位、金牌合作单位、大爱岳商人物、捐资助学优秀单位、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授牌表彰。

 

 

 

 

 

 

 

 

 

秘书长胡向阳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商会秘书长胡向阳向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在过去的2018年,商会在各级领导、乡贤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商会章程,不断夯实内部管理,在商会高步云为首的领导班子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商会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借改革开放40年的春风,又向前了一步。具体体现在九个方面: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夯实商会内部管理;二是加强党建工作,推进非公党建工作;三是加强财务管理,确保财务管理规范透明;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张扬新时代商会精神;五是打造学习型商会,助企业力拓商机;六是加强团结合作,共建走心平台;七是商会企业齐飞,共创良好局面;八是共建岳商大厦,利在千秋万代;九是政商互动,共创民营企业发展。

 

 

 

 

 

 

 

 

 

商会监事长黄律作2018年监事会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商会监事长黄律受监事会委托所作的《长沙市岳阳县商会2018年度监事会报告》、受商会理事会委托所作的《长沙市岳阳县商会章程修改案》。

 

 

 

 

 

 

 

 

 

中共岳阳县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中共岳阳县县委书记田文静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家乡党委政府、72万岳阳县父老乡亲对商会全体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长沙市岳阳县商会取得的成就,岳商大厦顺利启动仪式以及家乡企业家团结一心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过去的2018年,是压力巨大的一年,但是面对压力,岳阳县委县政府坚定信心,砥砺前行,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9年,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四大会战”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衷心欢迎家乡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发展建设!田书记的殷切话语让家乡企业家倍感振奋,会场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

 

 

 

 

 

 

 

 

 

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明刚讲话

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明刚在会上讲话。张主席对过去的一年中长沙市岳阳县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对以高步云会长为首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务实工作与辛勤付出表示尊敬与钦佩。长沙市岳阳县商会岳商大厦项目的做实落地,为长沙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带了个好头,这是全市乃至全国的创举。

 

 

 

 

 

 

 

 

 

 

商会名誉会长侯兴旺致辞

“岳商兴旺,荣耀星城”2019年新年团拜会开场仪式中,商会名誉会长、湖南兴旺集团董事长侯兴旺激情致辞。2018年,在商会领导的带领下,251家会员企业上下一心,充满了感情与奉献,充满了活力与智慧,为商会共同发展群策群力,团结奋进,是最有大爱、极具能量的商会。希望2019年,我们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以及全体大岳阳商会越办越红火!

 

在一起,更强大!今志今岁勤,2018“走心”同行;明年明日新,2019“聚心”共赢!我们祝愿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会员和关心商会发展的政府领导与各界朋友新年新气象,事业兴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期待来年我们再相聚!

 

 

 

 

 

  

[作者:罗小]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