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清华大学专家团考察长沙总部基地

昨日上午,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清华大学21世纪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张玉杰,运营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全球领导力秘书长顾常超组成的清华大学专家团来到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长沙总部基地参观考察交流。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毛七星,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四军出席考察活动。

(考察团参观和立东升集团)

此次邀请清华大学专家团队作客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长沙总部基地,目的是欲通过整合国内外尖端学术资源,进一步推动园区科研成果在社会的广泛应用。同时,进一步提升湖南乃至华中区域的智慧园区运营水平,协同推动相关科技产业发展的标准化和规范化。

(考察团参观长沙总部基地园区规划厅)

据了解,长沙总部基地通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凭借其低容积、高绿化庄园式独栋写字楼的项目优势,在规模、档次、服务水平等方面均处于全省经济园区前列。当前,长沙总部基地园区一期已售罄,中广核、中科遥感、昭泰集团、威克电力、南睿电气、沛科能源等众多名企抢先入驻。而项目二期正在开发中,其中所投资建设的湖南地理空间大数据应用中心入选“湖南省2018年100个重大产业建设项目”。

(长沙总部基地园区效果图)

作为长沙总部基地的投资开发方,和立东升集团一直秉承着“德厚天下,志存高远”的企业文化精神,以“投资一方热土,构筑一座新城,兴旺一片产业,造福一方百姓”为企业使命,在拉动地区经济增长,促进城市就业与社会发展都做出了重大贡献。此次参观与座谈交流,旨在更好地推动产、学、研、用之间的深入合作,更好地落实学术成果与专业技术的社会化、经济化和实用化。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