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商机频道 > 优惠政策 >

中建五局海内外建筑合同金额高达390亿元 同比增长45%

“目前在阿尔及利亚的在建项目超过7亿美元,最近还将在该国开工2亿美元住宅项目和3亿美元的高速公路项目。”日前,中建五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贵卿告诉记者,该公司通过优化产业结构、强化技术创新,赢得发展良机,去年全公司海内外建筑合同金额高达390亿元,同比增长45%,位列中国建筑企业100强榜第34位。

 

 

    中建五局是我省建筑行业的国家级主力。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中,该公司根据国家投资导向的变化,及时调整战略,主攻基础设施、公共建筑市场,屡屡中标大型建设项目。去年全公司在高速公路、市政道路、铁路工程等领域新承揽200个项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6个,且大部分在省外。公司还加大“走出去”的步伐,在阿尔及利亚和刚果(布)两国新承接30多亿元的基础设施和公用工程建设项目。

    作为建筑施工企业,该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去年,全公司获得11项专利授权、8项国家级工法。由其自主研发、建设的国内最大非晶硅光电幕墙,填补了我国建筑节能领域一体化应用空白,被评为国家“十一五可再生能源科技示范工程”。日前,台湾一知名企业慕名前来洽谈合作,拟投资3亿元在湖南办厂生产这种光电幕墙。

    依靠多年的技术积累,该公司在深基础施工、大面积砼无缝施工、超高层建筑、大型公共建筑、大跨度桥梁、超长隧道、高速铁路等方面形成了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工程质量明显提升。其承建的长沙中建大厦、深圳星河发展中心两个项目获2009年度“鲁班奖”,使该公司“鲁班奖”总数达到7个;累计获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300多项。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