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今日头条 >

最高综合优惠近5万 进口三菱年内最大优惠红网湘潭县车展见

  9月9日长沙讯(见习记者 陈思怡)你说你嗅到了咸咸的海水味,带着野性、张扬与不羁。它强势的进驻不留余地,你却在那一瞬间爱上了它的充满雄性力量的气魄。是的,如果一定要用海洋来形容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车,那一定是三菱。 
   
  1870年,它还是一家不知名的造船厂。3年后,它带着海洋的雄浑力量拔地而起,以三枚菱形钻石为标志,用其蕴含在雅致的单纯性中的深邃灿烂光华以及菱钻式的造车艺术强势进驻我们的生活。 
   
  今天,进口三菱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与红网正式签约,9月24-25日,它将再一次以强势之姿席卷起一场低价购车风暴。据湖南星宏汽车进口三菱销售部主管蒋平介绍,届时该公司将携欧蓝德劲界、帕杰罗、格蓝迪、劲炫强力进驻红网2011湖南县市区汽车巡展第二站,湘潭县白石广场。最高综合优惠近5万元,进口三菱的霸气,绝不止是一点点。 
  


  


   
  [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进口三菱4S店全景] 
   
  关于政策: 
   
  湘潭县车展享年内最大优惠仅有一次
 
   
  据蒋平介绍,此次进口三菱将带欧蓝德劲界、帕杰罗、格蓝迪、劲炫四款最为热销的车型参展,在这其中,不管是高性价比的suv,还是动力强劲的越野,或者舒适优雅的商务旅行车型,都囊括其中。“我们就是要确保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到自己所需要的那一款。” 
   
  


   
  [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进口三菱4S店展厅] 
   
  此次湘潭县车展,进口三菱全系车型最高优惠将达4万,每一位车展现场订车的网友,不论车系车型,湖南星宏都将帮您加满满箱汽油(价值约700元)再让您把爱车开回家。此外,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还将为每一位现场订车的客户送上金额不等的千元现金汽油油卡。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油卡金额(元)
帕杰罗 3000
欧蓝德EX-劲界 2000
劲炫 2000
格蓝迪 2000


   
  蒋平表示,为了支持红网湘潭车展9月教师月购车主题,湖南星宏汽车公司还将为前来购车的教师群体拿出单独的优惠政策,每一位到车展现场购车多的教师,凭教师证可获赠进口三菱价值1800元的两次免费保养。“我们之前在湘乡车展就与红网合作过一次,这一次,我们一如既往的相信红网的影响力。既然来参展,拿出的政策就一定是最高的,今年不可能再有这样的优惠了!”蒋平表示。 
   
  

 


   
  [进口三菱——湘潭县车展与您不见不散]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英雄,它强大,坚不可摧,势不可挡。当你脑子里想起了拥有雄厚肌肉的施瓦辛格,你还会想拒绝三菱这个让每位驾驶者都拥有妥帖安全感的英雄之车吗?如果你还在犹豫,最高4万现金,综合近5万的优惠数据你还能拒绝吗?年内仅有一次,就在湘潭县,9月24-25日,红网2011湖南县市区汽车巡展第二站现场,进口三菱与您不见不散。

 关于车型: 
   
  帕杰罗:勇猛的越野战士
 
   
  


   
  [进口三菱帕杰罗] 
   
  帕杰罗SPORT车型是日本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于1998年开发生产并于2002年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后的著名车型,它是首次允许在日本海外生产并使用PAJEROSPORT商标的车型。由于其独有的越野驾驶性能,深受汽车爱好者的欢迎,在欧美越野车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装备先进,装有2.972升V624气门发动机,满足最新的排放法规要求,可以达到欧III标准,装备有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4速智能化电控自动变速器,很方便地可以选择四轮驱动(或两轮驱动),前悬挂采用双叉横臂结构独立悬挂系统,使其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其技术水平在世界越野车型中处于前列。2008款三菱帕杰罗 
   
  帕杰罗SPORT具有非常优越而复杂的安全系统,来保障乘员的人身安全;主动安全系统,帮助驾驶员避免交通事故,如采用四轮ABS系统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被动安全性,加装了司机和副司机侧的双安全气囊系统,吸能式转向管柱和侧防撞杆,减少乘员在发生事故时的伤害。总之,帕杰罗SPORT的安全系统能确保在正常行驶时的舒适性,并在越野行驶时驾驶者能够充分享受作为运动型多用途车的乐趣。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特殊要求,针对我国的道路情况,该车型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对底盘结构和相关的车身部分进行了强化设计。 
   
  欧蓝德EX-劲界:集大家之所成的CUV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 
   
  欧蓝德是一款五门SUV,但它有别于其它三菱SUV,因为欧蓝德是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沿用了三菱Lancer(蓝瑟)轿车的平台,具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它又有SUV的特性,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还具有MPV的空间宽敞和多用途的特点。这种融合了轿车、SUV和MPV的特点的车型,汽车业给它起了一个新名词,叫做“CUV”,英文全称叫Car-BasedUtilityVehicle。 
   
  欧蓝德的骨子里也流淌着三菱的冠军血液:采用全新的四轮传动系统,2.4升全铝质发动机,并在Lancer车身/底盘的基础上通过重新设计、改进,使底盘更富机能性,整体外观(6张)全新高撞击安全装置使得车身结构有着出色的安全性。欧蓝德的外型近似SUV,但它与一般硬朗式的SUV外型又有所不同,它的外观设计时尚,线条柔和,悬挂采用轿车结构,乘驾有轿车感觉,驾驶座椅却比轿车高,视野开阔。它的最小离地间隙有205毫米,远远超过一般轿车的限度,但又比一般SUV的最小离地间隙少,车体重心不高,既具有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又有比SUV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因此称为全时全能轿车。全时4轮驱动系统配有带液力变扭器的中央差速器,可以自动选择驱动形式,并可在行驶中根据路面状况自动变换。它采用了最新一代Lancer轿车的部分底盘技术,底盘没有承载车架,降低了车的重心,没有低速分动箱使之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越野车,是传统概念越野车和普通轿车相结合的产品。另外,该车部空间相当宽敞,长时间驾乘无疲劳感。 
   
  劲炫:时尚帝的城市SUV高性价比最适合教师群体 
   
  


   
  三菱劲炫的造型延续了三菱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鲨鱼式的前脸显得相当激进,进气格栅上的金属镀铬饰条则增加了这种气势。不过相比CX概念车,三菱劲炫还是收敛了许多,不过相比其他同类型的CrossOver车型却并不会显得落伍。 
   
  从外观来看,传承自CX概念车的LED行车灯,不规则后尾灯等等都算是看点之一。三菱RVR将定位在比现款Outlander更小的城市型SUV,车身尺寸长为4.3米,外形尺寸上属于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全新的三菱RVR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8升的MIVEC汽油发动机。三菱RVR属于跨界车,它没有三菱全尺寸SUV帕杰罗那样的强悍越野性能,但足够高的离地间隙使它在面对郊游时的复杂路况时显得非常从容。INVECS-IIICVT无极变速器带6速运动模式,能通过监控路况、驾驶状况及驾驶习惯,自动预测驾驶员的每一个动作,运动模式可实现手动换挡的全部运动型操作,无需任何离合器操作。同时,其采用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除提供比液压助力转向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外,还减轻了方向盘的沉重感。告诉行驶时,前方路感更为清晰,方向盘回正性更好。 
   
  


   
  此外,劲炫车型的一键式启动系统、高对比彩色液晶行车电脑及定速导航等系统都让这款车型更为舒适时尚。 
   
  格蓝迪:舒适的商务旅行车 
   
  


   
  作为一款mpv,格蓝迪对动力的诉求有别于同类产品。格蓝迪采用三菱全新的mivec发动机,排量为2.4l。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17n.m,与同级别的奥德赛相比,最大功率多了55千瓦,最大扭矩多了11n.m,数据的差别反映在道路行驶性能上,格蓝迪的0---100km/h加速为14s,最高时速可达210km/h,这在同类别车里算是比较快的。而这些数据对于一款mpv来说意义(味)着一种概念上的突破,在竞争残酷的mpv市场生存,也许不仅仅靠着舒适宽大的空间,能满足细分市场的个性需求也是种“活法“。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