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课程 >

小崔发起"给孩子加个菜" 中华儿慈会称免费支持

 昨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发起的“给孩子加个菜”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3月27日,崔永元在其微博提到,广西都安县16025名在校寄宿生顿顿“黄豆蒸饭”吃了九年,大家想想有什么方式为孩子加个菜?

    该条微博得到众多微博网友迅速响应,大家纷纷出谋划策,捐罐头、捐火腿肠等等。当晚,崔永元便在微博宣布:“我希望今晚就找到志愿者,最晚后天出发!”3月28日,通过微博征集产生的志愿者赶赴广西实地考察。

    经过一周多实地考察,4月10日,崔永元在微博汇报:“资助广西贫困学校建食堂一事已确定,预计5月开??实施。届时通知大家齐心协力。”

    为使活动具有公募资格,5月4日,志愿团队代表向中华儿慈会介绍项目方案,并签署了“给孩子加个菜”公益项目协议书,随后崔永元在其搜狐微博上公布了捐款账号并每天更新捐款情况。

    截至5月17日,中华儿慈会“为孩子加个菜”公益项目共收到公众汇款168716.36元。

    在启动仪式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敬一丹表示,“小崔发起这事,让我想起1994年,我去过广西都安县,那时贫穷到什么程度?不仅是家徒四壁,而是人们没了表情,特别是孩子,眼睛里空得让人心疼。”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魏久明表示,将无条件免费支持该活动,不收取任何项目管理费。

    “给孩子加个菜”的公益项目组表示,今后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扩大和推广该公益项目范围。

    项目首期资助的学校选在广西都安县三只羊乡上远小学,但目前都安县已决定由财政拨款,统一解决全县学校午餐问题。

    ■ 捐款方式

    邮政汇款: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备注:给孩子加个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甲12号 万寿宾馆贵宾1号楼2层

?   邮编:100036

    银行汇款户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西翠路支行

    账号:813223279608094001

    网站捐款:www.ccafc.org.cn(记者底东娜)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