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商会 > 商会动态 >

湖南省第一家县级职业经理人协会筹备启幕

      

     
       本网讯(记者邹葳  洪波 摄影报道)2013年7月9日,湖南省第一家县级职业经理人协会,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宁乡金道电器会议室举行。宁乡县商务局市场科杨科长出席本次筹备会议,湖南省工商联执委、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孙朝阳发来贺电,宁乡县商务局民间组织管理局李局长致电祝贺。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宁乡金道电器董事长谢益龙先生致欢迎辞。筹备组负责人、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理事秦俊彬宣读了宁乡县商务局《关于同意筹备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的审查意见》,同意由薛中桥、秦俊彬等发起人成立前期筹备组。
       杨科长对县职协的成立寄予厚望,希望筹备组人员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将宁乡县职协打造成标杆协会,同时,对县职协的会长、秘书长人选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杨科长力主推荐筹备组负责人秦俊彬担任秘书长一职。杨科长表示,在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后,县商务局一定能够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县职协能够在为宁乡引进高端人才、将宁乡企业推向全国贡献力量。筹备组负责人秦俊彬先生就宁乡县职协成立的相关可行性,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南省(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以及外省(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发起人、省职协副会长谢益龙(左一)与发起人、省职协常务理事秦俊彬合影
 

       在本次筹备会议上针对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与收支管理办法(草案)、运营思路等进行商讨,并开展市场调研,以确保协会运行符合市场发展需求。
       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是由在宁乡县和宁乡县籍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中小企业家、青年创业者、职业经理人和相关研究企业经营管理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宁乡县商务局和社团登记管理机构宁乡县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第一次筹备会议结束后,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发起人秦俊彬、谢益龙等筹备组成员再次召开小型会议,就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前期筹备工作统一思想、统一战线,并就具体筹备工作进行了协商,决定以发起人秦俊彬、谢益龙、向梦南、沈明明、陶新、张国、隆定军、梁文、杨文、王紫雅、邹威等人成立前期筹备组。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