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商会 > 商会名录 >

益阳市浙江商会

     益阳市浙江商会成立于2006年7月30日,是在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协调下,由在益浙商企业自愿参加的全市性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是会员企业交流、联谊、互助共赢的平台,属于非营利性的服务、中介和协调机构,是依法登记的社团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据益阳市经济合作局统计,目前在益阳投资创业的浙商企业200余家,投资总额约150余亿元,遍及房地产、机械制造、商贸流通、矿产开发、农副食品加工等众多领域。现有会员单位58个,还有一批浙商企业正在申请加入商会。

       益阳市浙江商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全心全意为在益浙商企业服务,密切企业与政府的联系;维护在益浙商企业的合法权益;引导在益浙商企业守法经营,自觉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树立良好的浙商企业形象;本着资源互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促进东部和中部城市的商品、资金、技术、物质和先进经营理念的交流,为促进湖南益阳和浙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贡献。
   
       益阳市浙江商会的业务范围是:
     (一) 组织会员学习和宣传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企业与政府的联系,起良好的桥梁作用。
     (二) 开展益阳和浙江的经济技术贸易交流,促进经济发展。
     (三) 及时反映会员的困难、意见和要求,帮助会员排忧解难,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四) 承担“行业”自律职能,引导会员诚信为本,守法经营,树立“信用浙江”良好形象。
     (五) 参与和开展社会公益等各种社会活动,全面打造“浙商”品牌。
     (六) 加强联谊、广交朋友,为会员提供经济、技术、信息、生产、管理、融资、法律等咨询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七) 建立与国内外及港澳台商会、企业的联系,在引进资金、项目、技术上为会员牵线搭桥。
     (八) 开展各种专业培训,帮助会员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九) 办好会办经济实体、会刊。
     (十) 承办政府有关部门和市工商业联合会委托的工作任务。
 
       益阳市浙江商会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益阳市浙江商会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如下:
 
 荣誉会长:
陈菊芳(女) 中共益阳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
张雪秋       益阳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罗智斌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陈本佳       益阳市政协副主席
夏启光       益阳市人民政府正厅级干部
 
会长(法人代表):
陈  清       中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
沙高龙       纳爱斯公司总经理                                         
徐解放       元通置业公司董事长                                      
胡金火       中南置业公司董事长                                     
侯  剑       太一房地产总经理                                        
林建兵       高城消防实业公司总经理                              
董  敏       湖南精锐置业公司董事长                             
朱洪兵       益隆变速箱厂厂长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