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热烈祝贺长沙市衡东商会乔迁新址

(长沙市衡东商会会长罗建平、执行会长陈绪辉同为商会揭牌)

(湘商网讯)为方便商会对外办公、联络沟通、业务开展,同时提高商会的整体形象,长沙市衡东商会喜迁至锦泰广场湖南国际商务中心435,并于4月8日上午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长沙军代局原局长邹长明,省卫生厅副巡视员向克用,中共衡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曹玉芽,衡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斌智等领导出席迁址仪式,共贺乔迁之喜。参加当天揭牌仪式的还有长沙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湖南武警消防总队、长沙市岳麓区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湖南省职协、省养生协会、长沙市衡阳商会等兄弟商协会会长,以及衡东商会的会长、会员们。新会址设有办公室、会议厅及会长交流室,在衡东商会管理层与秘书处的带引下,大家一边参观新址,一边共同交流商会新的发展规划与工作目标。

中午,长沙衡东籍家人与各商会朋友在湘域相遇共进午餐。长沙市衡东商会会长罗建平先生上台致辞。罗会长表示,长沙市衡东商会于去年6月24日正式成立,在长的衡东家人们终于有了一个家。商会既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信息沟通平台,将始终秉承“交流、合作、奉献、维权”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商会优势,切实履行商会职能,为政府、企业、会员的发展牵线搭桥,努力使广大会员通过商会这个平台达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致力把商会办成一流的商会。

衡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斌智先生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长沙衡东商会在经济、公益慈善、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衡东家人们多互动多交流,为企业、为故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鼓励衡东商会紧抓契机,全力促发展,争取成为全省商会组织的佼佼者。

  

(大方整洁的会议室,墙上悬挂着商会成立时衡阳县委、县政府、县人大、政协四大班子的题词)

(商会会长们在会长交流室交谈)

(商会会员们参观商会办公新址)

(在长衡东家人与领导及兄弟商会代表们共进午餐)

(衡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斌智:商会既是桥梁纽带也是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多互动多交流)

(长沙市衡东商会会长、省职协执行会长罗建平)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