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时政经济 >

谭小平调研宁乡经开区 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宁乡经开区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右二),宁乡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左二]在松井新材料调研。

(宁乡经开区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右二],宁乡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左二]在松井新材料调研。)

格力暖通项目建设现场。

(格力暖通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记者 涂阳 通讯员 陈雅)4月20日,宁乡经开区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来到宁乡经开区,实地考察了加加食品、松井新材料、未来方舟、格力暖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宁乡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陪同调研。
  
  谭小平一行来到加加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加加集团董事长杨振介绍说,加加集团经过15年的努力,于2012年成功上市,是中国酱油行业第一股。新厂项目建设总投资12亿元,设备总投资6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可实现产值50亿元以上。加加食品的主打产品淡酱油“面条鲜”销量过亿元,贵族酱油“原酿造”作为公司最大单品进行培育,两者共同构成加加食品未来单品战略突破口。谭小平边听取企业发展情况,边驻足观看自动化生产线,对加加未来发展表示肯定。
  
  随后,谭小平深入松井新材料参观了企业展厅和技术研发中心。松井新材料一家典型的知识密集型企业,已经建立起一支来自日本、美国等多个国家技术顾问团队,与苹果、三星、摩托罗拉,索尼、东芝、华为、联想、富士康等知名企业均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谭小平表示,松井新材料作为一家高新技术型企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成长潜力,松井新材料应牢牢把握市场发展机遇,锐意创新,注重成本控制和绿色环保,继续做大做强,成为高端消费品涂料的引领者。
  
  在未来方舟项目建设现场,谭小平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未来方舟定位为高端城市综合体,包括商业旺铺、高档住宅、楼宇经济、大型卖场等,一期用地40亩,包括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北师大附小,王府井百货等项目,争取今年下半年家居广场、儿童购物广场建成开业,学校投入使用。谭小平就项目投入、建设、招商、融资等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对开发商大手笔投入、大气魄建设,以及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现在项目建设进度怎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谭小平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是湖南最大家电生产基地,也是格力电器全球第十个生产基地。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用地约2000亩,设计年产值达350亿元,预计税收15亿元以上。项目共分两期推进,第一阶段建设商用空调和晶弘冰箱生产基地;第二阶段建设家用空调、空气能热水器、净水器和家电生产基地。谭小平表示,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是园区重大建设项目,希望格力电器加大投资、加快建设、尽快投产,打造成为格力电器生产基地的宁乡明珠。
  
  谭小平指出,园区的发展,要注重走特色发展、差异发展路子,找准有比较优势和竞争优势的主导产业,只有突出主导产业,才能形成聚集效应、倍增效应。同时,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要以一批功能性强、带动性好的产业项目建设来激活宁乡经开区的综合竞争力。
  
  谭小平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抓好、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供重点保障和优质服务;项目方要树立信心、自加压力、抢抓机遇,以项目建设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涂阳]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