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本网讯:(胡珊珊报道,柯伟摄影)11月28日下午,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迎着太阳奔跑,抓国际市场新机遇"高峰论坛在长沙瑞吉酒店举行,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王锦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之享等领导及柬埔寨、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斯洛伐克、西班牙等海外嘉宾出席了会议。

中国国际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在会上讲话,为企业国际化搭建桥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在会上致辞,寄语商会做强、做活、做实、做大。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题:湖南国际合作交流会;中国国际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迎着太阳奔跑,抢抓国际市场新机遇"高峰论坛。

会上,新一届会长贺坚做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一要发挥商会民间外交职能,促进全省对外交流大合作;二要发挥公共服务优势,促进全省贸易投资大进步;三要发挥代言工商作用,促进湖南营商环境大改善;四要发挥国际商会资源,促进企业国际化经营大联盟;五要发挥自我治理能力,促进国际商会事业大发展。

会上通过了新一届会长、理事人选,并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省领导和嘉宾分别为副会长、常务理事、会员单位代表授牌,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孙朝阳上台接受领导授牌。

在主旨论坛环节,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湖南建工集团中湘海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发表了主旨演讲。

新时期,新机遇。湖南已步入加速崛起,转型发展的新阶段,国际商会工作前景广阔,任重道远,商会将把握机遇,开创新局面。

[作者:胡珊珊]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