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时尚 >

年售鱼千万条!国民烤鱼品牌:探鱼入驻长沙新地标

 

 

  5月7日,历时七年建设的,湖南第一高楼长沙国金中心正式开门迎客,和这座长沙新地标一起亮相的,还有包括Hermes、Dior、Prada等国际一线品牌在内的近400家商户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长沙国金中心引入的餐饮、娱乐业态面积占比高达28%。除了Ole'精品超市、真冰溜冰场the rink、百老汇高端院线百丽宫影院外,还有众多餐饮店一起亮相,其中就有五年前来到长沙,以高标准塑造经典,以品质闻名全国,一年卖出千万条烤鱼的国民烤鱼品牌——探鱼。在这个经典商圈的新地标里,她陪伴长沙共同见证这个城市的时尚升级。

  探鱼香源于高标准:严苛方能惊艳

  探鱼的美味吸引了天南地北的食客前来品尝,探鱼也不断发展,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来公认的烤鱼美味,众所周知,连锁餐饮想要快速拓展的前提,必须是在保持品质的前提下。而探鱼在迅速拓展,覆盖范围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在各大美食平台上依然是好评如潮,关键就在于解决了标准化的问题并严格执行。

  探鱼从品牌创始初期就摒弃了中餐调味靠感觉、凭经验的弊端,严格执行标准化,包括食材的收货标准、切配标准、烤鱼的火温、烤制时间、菜品的摆盘标准等方方面面,严格执行标准化。探鱼品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以烤鱼为例,探鱼烤鱼的温度要严格控制在350-380℃之间,烤鱼时间需要控制在8分钟,根据鱼的大小差异和品种不同,上下浮动。调料和配菜上,均有严格的称重或是数量上的要求,保障出品的每一条鱼,每一道菜的美味、正宗。

  门店占领70城市:烤鱼市场份额第一

  探鱼门店遍布于深圳、广州、上海、天津、南京、苏州、无锡、宁波、成都、重庆、西安、佛山、珠海、东莞、长沙、哈尔滨、沈阳、海口等70多个大中城市。

  2013年12月26日,探鱼第一家店在深圳南山海岸城开业,该店日翻台率最高纪录达16次,平均翻台率也达9次,门店选址主要位于一、二、三线城市各中心商场地段。

  熟悉长沙的人都知道,五一商圈曾因周围新商圈不断兴起而一度沉寂,此次长沙国金中心开业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五年前探鱼刚到长沙,就以文艺的装饰和丰富的口味征服了一众年轻男女,如今已经是国内烤鱼市场份额第一,一年卖出过千万条烤鱼的国民大品牌。不论是老商圈的调整还是探鱼的兴起,都让我们看到了,迎合年轻人口味、主打体验式消费正逐渐成为主流的消费趋势。

  除了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最让年轻消费者欲罢不能的,还是探鱼各种各样的烤鱼!为了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口味,探鱼聚焦了众多口味烤鱼单品,比如经典的重庆豆花味、鲜青椒味、混椒馋嘴味、火焰山味等;此外,照顾“不能吃辣星人”的萝卜味、酱香味等都深受消费者喜欢!除了烤鱼口味的丰富性,还有“烧烤、前菜、自制饮品、甜点、小吃主食”等5条产品线,不但满足消费需求,还丰富了产品的选择。

  据探鱼负责人介绍,探鱼长期保持在线口味达15种,同时不断升级产品,推陈出新,以不断适应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需求。

  品质诚意:唯有客户口碑最重要

  多样的口味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喜新厌旧”的消费习惯,但也对食物的原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毕竟对“吃多识广”的年轻人来说,众多风味早已了然于心,口味也更加挑剔。

  “鱼肉很鲜嫩,豆花口感也很好。特别是这辣椒,够劲!下次要试试火焰山口味的!”一位在长沙工作的重庆食客吃着招牌菜重庆豆花烤鱼,对这道菜表示很满意。

  为保证口味正宗,探鱼的配料都是从最优产地采购原料,如鲜花椒、各式各样的辣椒均来自贵州、重庆、四川、新疆等原产地,调味品则使用雀巢、联合利华、李锦记等知名品牌。

  在产品质量上的把控,探鱼则抱着零容忍的态度,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为从源头上保障烤鱼的原材料品质和安全,探鱼使用的鱼均来自于全国各地优质的一级水源地,如很受消费者欢迎的清江鱼,就来自湖北清江水源地。

  正因为对菜品的严格要求以及对消费者的重视和观察,探鱼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截至2017年12月,探鱼已覆盖新加坡在内的亚洲70个城市,共开设分店187家,成为名副其实的颜值和内涵双佳的国民烤鱼大品牌。

[作者:红网]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