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商会 > 商会动态 >

张健出席珠海市湖南商会换届大会并考察会员企业

【通讯员 竹枝】8月18日,“湘”约金洲,“湘”聚金湾,珠海市湖南商会举行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覃佐堂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浪峰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刘里仁(桃江籍)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大会并为商会名誉会长和新任会长授牌。

张健在讲话中祝贺商会连创佳绩和新一届理事会产生,感谢在珠湘商关心家乡支持参与共建新湖南,并勉励商会同仁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湖南不断密切同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中展示湘商形象贡献湘商力量。

珠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少英,原广州军区副政委张国初中将分别讲话,祝贺祝福商会,希望商会为珠海、为湖南发展多作贡献。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珠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等珠海市领导出席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湖南省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熊方平、珠海市湖南商会名誉会长肖时照、珠海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少英、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陈乐田、澳门湖南商会会长严海文等到会祝贺。珠海市湖南商会66位理事、300位会员企业代表参会。

 

8月17日下午,张健一行到珠海市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珠海润星泰电器、亿晨压铸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高管座谈,商会常务副会长、亿晨实业董事长任怀德(益阳籍)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提出密切湘粤产业合作工作建议。商会新任会长刘里仁、副会长郭俊德陪同考察。

 

在珠期间,张健还会见了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陈福仁、珠海市警备区政委刘国文,感谢各级领导对珠海湘商的关心鼓励,珠海市长沙商会、珠海市益阳商会等在珠15家湘籍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在听取会长们的商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张健介绍了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开放型经济“451”工程及项目建设年情况,以及“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进展情况,欢迎珠海湘商参与共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益阳市工商联主席刘方军和省工商联相关处室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珠海市湖南商会于2000年正式登记注册,是广东省和珠海市的先进社会组织,曾荣获湖南省人民政府2013-2017年湖南异地商会兴湘贡献奖。珠海湘商禾田实业、奥士康电子、众森联合投资、太阳鸟游艇等回湘投资了一批湘粤合作重点产业项目。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