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三十而立 长沙市女企业家协会更添芳华

740.jpg

受聘仪式。

741.jpg

颁奖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3月7日讯(记者 贺卫玲)3月6日,三八妇女节前夕,长沙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长沙举行。

会上,周璟、杨玉玲、阎青、李娟、何莹、黎芳、章晓春、袁素珍、黄芳、徐东平当选为女企协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常委。

高桥大市场罗晓、长沙市物资公司周学艺、友谊商店贺伟利、弗彗影像周璟等24位女企业家荣获市妇联女企协三十周年“慈善奖”“成就奖”“年轮奖”“价值奖”。

“这个奖对于我们来说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我们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高桥大市场董事总经理罗晓发表获奖感言时说,23年来,高桥大市场在发展商贸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捐物累计超过2亿元。

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出席庆典并寄语女企协,坚持创新发展,进一步展示长沙女性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范,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沙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璟表示,今后,女企协将凝聚全会力量,打造湖湘地区顶尖女企业家团队,发挥好“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展现湘女风采和真挚情怀,不遗余力地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未来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山东商会会长李涛、欧洲产业联合会会长张洁,以及屈东森、梁现彪、高聚武、潘晓林、吴培辉、陈谦8位海内外商会会长被聘为女企协顾问,长沙市妇联原主席姚五零被聘为荣誉总顾问,湖南深圳商会封浩建被聘为名誉会长。

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以及老领导曾展生、冯湘保、朱雪军、林勇等出席会议。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