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快报 >

《网易湖南》美食频道即将上线,中国湘菜文化大师邓杰担

     3月6日上午十点,网易湖南大厅,洋溢着祥和而喜庆的气氛,原来今天在这里举行隆重的授聘仪式。网易湖南总经理何志华(下图左)、总编辑倪克松(下图右)授予邓杰先生(下图中)为《网易湖南》美食频道主编。

     网易公司,是中国主要门户网站,和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并称为“中国四大门户”。网易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始终保持中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自1997年6月创立以来,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网易深受广大网民的欢迎,曾两次被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评选为中国十佳网站之首。

 

      网易湖南是湖南新闻与湖南新闻中心,包含有时政新闻、国内新闻、国际新闻、社会新闻,时事评论,新闻图片,新闻专题新闻论坛的专业时事报道门户网站。

 

     

      其宗旨是顺应时代发展新潮流,着力研发新一代信息技术,运用数字化、网络化、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新技术,秉承多媒体信息搜索、聚合、互动、传播新理念,通过自主创新和广泛合作,创新信息化应用服务,打造国家级先进网络文化传播平台,增强中国声音传播能力,提高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水平,丰富社会大众精神文化生活。

 

      网易湖南将充分依托国家网络文化资源及多家股东单位的新闻信息和专业人才优势,秉承“以服务国家和社会为己任,以满足用户需求为追求”的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品质第一、用户至上,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丰富、便捷的服务。

 

      邓杰,1963年8月出生于湖南邵阳,大学文化。中国餐饮文化大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先后历任潇湘晨报美食主编、湖南省湘菜促进会专家委员、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湘菜》杂志文化顾问、《大湘菜报》副总编辑、新浪湖南美食版总编辑,北京雅座商学院特聘教授。现为国际饮食养生协会湖南总会副会长、长沙饮食安全协会常务副会长。近20年来,他凭着一颗传播餐饮文化的韧心,在《潇湘晨报》《湘菜》杂志、《大湘菜报》、《新湘菜文化》、《杰哥美食时报》等公共媒体及自媒体上先后撰写并发表了3000余篇有关湖南餐饮酒店行业方面的通讯报道,为湖南省湘菜文化的宣传和推荐做出了贡献,得到了省餐饮行业协会领导和众多餐饮企业企业家的肯定和赞扬。2016年,他先后被省餐饮行业协会、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分别授予“湖南省餐饮文化代言人”、“湖南省湘菜文化传播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2018年12月,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湘菜》杂志为他颁发了“湘菜发展3O年湘菜文化杰出传播奖”。

随着中国大湘菜产业的不断发展,近年来邓杰越来越觉得传播湘菜文化,太需要网易——这样一家全国性、综合性的大型媒体来助力,这么多年来他也一直渴望一个大平台来做支撑!今天加盟网易湖南频道,他欣然觉得自己的夙愿终于得到了实现……接下来,他将带领网易湖南团队的年轻人锐意进取,积极围绕中国大湘菜产业,推广湘菜企业,推广食材产业链,为湘菜产业和网易湖南的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者:小湘]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