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湘商动态 > 湘商杂志 >

省职协副会长郭大新:做好群众的“传声筒”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相信这句话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特别是作为湘潭市人大代表、第九届韶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韶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郭大新,更是能够做到身体力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很多外界看来,一般基层干部才是扎扎实实的干工作,但是郭大新作为一名实干型的干部,不仅能够响应政府的号召,更重要的是切实落实到位,其中在今年的疫情期间,各家实体经济商户可以说是进入了严峻的寒冬,为了帮助这些困难人群们走出困境,郭大新对雅斯特国际酒店,浮乐徳酒店及步行街的商户减免了一个月的租金90多万,为租户们挽回部分损失,树立复工复产的信心。

 

其中郭大新就说过:“没有路就去开路,路不平就去铺平,只要能带动家乡的经济发展,他愿意去做这一块垫脚石。”正是这样的魄力和胸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称赞。

 

早在去年,郭大新更是为家乡的建设提出各种良策,特别是在解决韶山大道和新颜路交汇路口的交通隐患中,建议设立交通减速带,该建议被采纳以后,可以说交通事故的发生率明显减少,住在周围的市民也是不断的点赞鼓掌。

 

郭大新虽然是省职协副会长,同样他也是情系家乡,热心公益的发起者,从捐款汶川大地震到解决农民住房危机,从帮扶贫困乡村援建到社会公益活动参与,从支持学校建设到资助贫困学生,这一桩桩,一件件的举动,都向着社会刻下了他实干的印象。

 

当地正是有这样的实干型的干部,更多的为群众着想,并且时刻都想着群众的想法,做好群众的“传声筒”。为韶山的建设献计献策。

[作者:小湘]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