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加强产融合作,助推实体经济

7月24日,由中国长城资产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阳金明带队,中国长城资产湖南省分公司风险总监颜军、资产经营四部处长谢树青等领导莅临和立东升集团考察交流。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出席接待及座谈会议,副总裁孟秋云、财务总监贺军等公司领导陪同参观。

“和立东升深耕主业,产业不断升级,每次来都有新的变化。”考察现场,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长沙总部基地园区、多媒体营销中心、企业文化展厅,近距离感受总部经济园区的业态升级,对和立东升集团的变革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参观中,阳金明十分关心总部经济园区的发展情况,对该项目的特色定位、业态发展进行了深入点评, 同时对长沙总部基地“一栋一企业,一栋一传承”的项目亮点留下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冯卫兵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集团情况和发展态势向来宾作简要介绍。回顾和立东升集团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既是一部创业史、奋斗史,也是一部创新史、改革史。通过深度把握经济发展周期的机遇,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方向,发挥物流产业平台优势,目前已在全国稳健布局各大产业项目。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立足自有优势,与长城资产等优秀金融机构精诚合作,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阳金明在会上表示,7月21日习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市场主体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当前,市场主体是创新发展的推动者,是社会就业的提供者,是国家税收的创造者,拥有大智慧、大胸怀、大格局,重主业、重实体、重诚信的优秀企业家更令人敬佩。他指出,对于类似和立东升集团的优秀企业代表,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非常愿意提供全周期金融服务,并将充分发挥 “稳定器”、“防火墙”、“助推器”作用,从深度、广度、长度等多维度为企业发展增强金融赋能,开创合作共赢的局面。

近年来,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坚持回归本源、聚焦主业,切实履行中央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挥盘活存量资产、化解金融风险的独特专业功能,为维护地方金融稳定做了积极贡献。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增强互信基础,和立东升集团将持续秉承“投资一方热土,构筑一座新城,兴旺一片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的使命,在金融业的高效帮扶下,助推物流产业平台稳健发展。

 

 (通讯员:彭星亮)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