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长沙“智博会”开幕:不去工厂也可以了解智能制造

 机器人“乐队”。

    12月4日,第二届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暨长沙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开幕。

  展会现场,三一集团、中联重科、远大科技、长泰机器人等湘企“坐拥主场”,中国电子、中车集团、博世、IBM、西门子、卡特比勒等诸多大型央企、国际知名企业也纷纷现身。

  记者了解到,本届智博会展览总面积达8.4万平方,分智能装备、智能技术与服务,智能产品、智能制造项目及新模式应用示范,智能工程机械及轨道交通,矿山机械等多个展区,共有600余家企业参展。

  围绕科技创新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人才培养与引进、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等重点方向,本届智博会上,将深入交流与探讨智能制造先进理念、前沿技术,充分展示智能制造新动态、新成果。

  展会期间,除举办一场高峰论坛外,还将举办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可信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与工业大数据三大主题论坛,以及湖南省智能制造推进会、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展、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等九大平行分论坛。

  据介绍,为期3天的智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与智博会同步举行的,还有2017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会。

[作者: 张晶]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