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2016湖南跨境电商行业交流会在长沙成功举办

10月23日下午2:30,“跨境电商行业交流会”在金霞跨境产贸城湖南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会议厅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长沙市跨境电商协会组织,跨境电商大咖云集,长沙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副处长李球明,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孙朝阳,湖南嘉德集团董事长彭伍军、湖南嘉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光年、湖南嘉德集团企业部经理陈博、湖南嘉德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营销总监成欢;长沙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廖江牛(智创天下董事长)、执行会长陈光辉(云厨电商董事长),副会长易海(湖南易达企服董事长)、副会长周保强(乡货网总裁)、秘书长胡珊珊以及协会理事、会员:康龙生物、欧透欧网、联宇物流、韩淘、湘商购、淘宝网、金领科技、盛通网、极东电商等三十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的还有嘉德金霞跨境产贸城的嘛嘛蜜友、七洲购、泽品、澳新亿天、欧洲馆一楼欧全、欧洲馆二楼侨品、全绿、韩恩等8家商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跨境电商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协会会长廖江牛致欢迎词,欢迎了各位的到来。

嘉德总分析了嘉德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打算和展望,阐述了项目的具体规划,对现在的区域三个国家产馆做了一一介绍,对以后的规划展望做了一一阐述。她表示嘉德担当了湖南外贸产业的运营,成为时尚中心,形成一个完整的对接中心,也成为湖南走出去的服务,希望能打造成湖南服务贸易基地。

陈光辉会长在大会上作了重要发言,“逆风而飞,把握时机。”话语间满是对电商事业的思考,“线上线下一体。”更是提醒大家把传统企业的升级和创新,不断地升级和创新,更需要注意要判断正确的方向。“随风而起,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这个过度阶段,每个从业者都要把自己的内功练好。要有长远的视野。”引起会场所有人深深的思考。并指出湖南的市场,湖南的产业为什么不能发展,出不去等问题。

最后,大家就湖南的农业这一块,进行了热烈探讨,起到了宣传的作用。大家积极的讨论交流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数据化运营是时代大势。现在企业急需转型线上发展,国内已经处于红海市场,而跨境还是蓝海市场。嘉德提供了一个迈向国际市场的平台。这是一个新兴的、广阔的市场。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