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威胜信息进军科创板获受理 系湖南首家获受理企业

上交所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批获受理的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其中包括湘企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这是湖南辖区首家已获受理的科创板拟上市企业。

威胜信息由香港上市公司威胜控股分拆而来,前身为湖南威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公司聚焦于智慧公用事业领域的物联网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电监测终端、水气热传感终端等应用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截至2018年12月31日,威胜信息共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17项,是智慧公用事业领域的行业标杆。

此次进军科创板,威胜信息选择了上市标准中的第一条,即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或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数据显示,2017年和2018年威胜信息营业收入分别为9.95亿元、10.4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约为1.4亿元、1.62亿元;根据经营情况和财务指标,威胜信息预计市值不低于10亿元。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威胜信息预计募资约6亿元,将投资于物联网感知层监测设备扩产及技改项目、物联网感知层流体传感设备扩产及技改项目、物理网网络层产品扩产及技改项目、物联网综合研发中心项目等。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