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 最新活动 >

常德柳叶湖“大湘西自行车联赛”即将开赛

又有一项重大的体育赛事将在湖南常德柳叶湖举行了!

  近日,“天力汽车2014中国·大湘西自行车联赛常德站点赛暨常德市(首届)自行车文化旅游节”活动启动仪式在风景秀美的柳叶湖畔举行。

 

  据悉,此次赛事活动主题为“神秘大湘西 乐骑柳叶湖”,是湘西、常德、怀化、邵阳、张家界五地州市联赛中第二站,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低碳健康出行,推广常德和美丽的柳叶湖。

  此次活动由大湘西旅游经济协作圈合作联盟和大湘西自行车联赛组委会指导授权,由常德市体育局、常德市旅游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湖南尚一户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常德市旅游会展服务中心全程组织接待,美利达(中国)公司全程技术支持,湖南元坐标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全程执行。

 

  赛事活动拟在7月25日至27日举行,将招募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名运动员参赛。专业赛将分为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女子山地大众组四个组别竞赛,比赛路线以柳叶湖畔为始发点,太阳山太阳神广场为终点,全程既有风景秀美的环湖公路,又有险峻曲折的盘山公路,全长约20公里,体能与技术挑战性极强。同时将招募约2000名自行车业余选手和常德市各界民众、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嘉宾一起参与自行车文化旅游节活动,将有专业和业余选手友谊赛、自行车趣味赛、自行车特技表演、啤酒烧烤露天电影露营狂欢夜等各类市民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是常德市近10年来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文化体育旅游联动活动,这也是今年柳叶湖建区2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山水相连,水面辽阔,风景秀美,近年来,不仅水上赛事应接不暇,环湖周围也吸引了不少大型体育赛事前来,2002、2003连续两届“中国短道汽车拉力赛”都曾在这里举行,被国际人士誉为“最佳天然运动场之一”。即将建成的38公里柳叶湖环湖赛道,是国标性的马拉松、自行车和汽车赛事的专用赛道,届时柳叶湖还有“国标马拉松邀请赛”等一系列重大赛事精彩呈现。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