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商帮 > 十大商帮 > 粤商 >

关于第19期《湘粤财富》筹稿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提高商会形象,扩大商会会员企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商会决定出版第19期《湘粤财富》,现面向各会员单位收集所需资料,具体事项如下:

 

         一、关于第19期《湘粤财富》

      《湘粤财富》杂志是由湖南省广东商会主办的一本综合性季刊,为商会会刊。杂志以团结服务在湘粤商,打造粤商文化品牌为办刊宗旨,其图文并茂,视觉全新,以大气魄、大视野、大人物为刊物发展方向。

       (一)会刊栏目介绍

        本刊开辟大事、声音、聚焦、动态、商会、文化、人物、生活等栏目,着眼于关注在湘粤商的时代精神与成长脉络,实事求是地传播他们的心声、理念、思想、贡献,以及粤商创业路上的人生经验和超前的社会感知。

        大事、聚焦、声音以及动态是服务商会和会员的重要栏目,会员的最新成就、企业动态、重要活动将在以上栏目中予以选登。

        商会、文化、热土是读者了解湖南和广东的一扇窗口,是生活在湖南的广东人相互联络、互相帮助和寻找乡味的实用性栏目。其中商会栏目中开设“会员企业新闻”专栏,免费为会员企业宣传,主要展现企业在湘投资情况,反映企业经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团队建设、参与的社会公益事业等情况。敬请会员投稿时务必将文字和照片一并发送。

        人物栏目为粤籍在湘创业和经商人士的经验分享。内容要求有角度、有见地、真实生动地讲述被访人的经历,并提供被访人的照片。照片要求清晰度高,有视觉冲击力。

        生活栏目为您呈现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的真实场景,内容要求有代表性,或富于哲理、或耐人寻味、或诙谐幽默。

        来稿一经采用,即寄样刊和稿酬。

       (二)、会刊规格及广告刊例

        1、规格:16K(210MM*285MM);

        2、用纸:内页157g哑粉纸;

        3、广告费用标准:(1)新入会的副会长以上单位及半年内赞助超过10000元的会员企业免费刊登1P;(2)封二封三封底10000元/P,中间插页5000元/P;(3)如需刊登封面请联系秘书处。

 

         联系人:欧漫13874802260、朱文利0731-87963757。

 

       为保证会刊按时印制,请各会员单位按以上要求及时将有关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756960287@qq.com或传至QQ 756960287,谢谢合作。

       特此通知。

 

                              

                                

 

                                                                湖南省广东商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一日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