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媒体看湘商 >

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知名湘商新春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2019“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知名湘商新春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2019年2月13日下午,“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知名湘商新春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王晓鸣,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熊方平,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省贸促会党组织书记、会长贺坚,省人社厅巡视员杨长永,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天海,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丙力,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庭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高扬先,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美诚,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晓翔,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杨广林、漆平波,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甘露,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省政府驻海南办事处副主任肖永忠等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及各地市工商联及来自全球各地的湘商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长沙市湘潭商会会长谢建军,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颜润林,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湘商文化分会会长伍继延,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孙朝阳等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家乡发展大计!

2019“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知名湘商新春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近年来,省工商联为充分发挥湘商作用作为精准招商的第一抓手,积极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重要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行动,引导广大异地湘商回湘投资和在湘的新湘商积极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建设,共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是经济新常态下湖南开放崛起的时代所需,也是整合资源、挖掘商机的创新之举。湖南省上下凝心聚力,全力推进,以乡情召唤湘商回归,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建立重点对接机制。湖南省委、省政府每年召开一次湖南异地商会工作座谈会,听取商会负责人和湘商代表的意见建议。湖南省政府领导定点联系一批湘商回归重大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全程跟踪服务。湖南省工商联每年分片区定期召开湘商代表座谈会,传递湖南好声音,宣讲湖南发展好故事,增进湘商与湖南之间的感情,促进异地商会与家乡的交流合作。

2019“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知名湘商新春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建立湘商客商资源库,搭建各类服务平台。依托高新区、开发区、双创基地、湘商产业园等承接平台,结合湘商大会、湖南长三角经贸洽谈周、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中博会、珠洽会、厦门投洽会等重要活动平台,积极吸引湘商回湘投资,或通过湘商网络渠道牵线搭桥,引导500强、上市公司或行业领军企业来湘投资。每两年举办一次湘商大会,积极引导湘商回归,检阅湘商发展成果。

大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奋斗目标和重要决策部署,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团结和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鼓励大家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多出主意多当参谋,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湖南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汇聚更大动能。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