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蔡力峰在“2017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换届庆典”上致辞

9月24日,2017湖南职业经理人协会换届庆典及杰出经理人颁奖典礼开幕,大会以“让年轻人在职业平台上跳舞”为主题。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在庆典上致辞,对这次换届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在座的各位同志和朋友,表示由衷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本文大概:502字 | 读完约共需3分钟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

 

尊敬的中职协邵会长、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各位专家学者、朋友们:

    

 

在中秋国庆临近,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美好日子里,湖南省职协第三届理事会胜利完成了换届工作,新一届领导班子精彩亮相。作为省职协的顾问,作为对湖南省职业经理人事业一直比较关心的一位老同志,借此机会,我对这次换届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在座的各位同志和朋友,表示由衷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职业经理人是国家振兴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力量,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改革创新、开放崛起、建成五个强省的中坚和尖锐部队,所以你们的素养,你们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我们湖南经济、社会事业能否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过去,大家在各个不同的岗位上,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为我们湖南的开放崛起、后发赶超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我也特别希望,我们这支队伍在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之下,在往后的战斗历程中,一定要做得更好、做得更强、做得更实、做得更精,飞得越高、飞得越远。我特别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之后,一定要在胜龙会长的率领之下,同心协力,加强交流,包容成见,互相体谅。一句话,就是要重心不变,发挥大家的聪明和才智,谋划未来。

 

最后,我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幸福、事业非凡。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