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2017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圆满举行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
  2017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2017年度中国优秀经理人颁奖盛典


 

      本网讯 (胡珊珊报道 柯伟摄影)2017年12月10日上午,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由经济管理出版社、国家发改委中国信用建设研究推广中心、工信部工信业信用建设与推广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单位支持的"2017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在安徽合肥稻香楼宾馆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经理人四百多名。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邵章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刘福垣、中华工商时报社社长吴宝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猎头专委会秘书长景素齐、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史绥德、安徽省委党校经济部主任高淮成、安徽省经信委主任牛弩涛、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组委会秘书长葛兰荣事达集团董事长潘宝春、三鼎集团副总裁刘忠土等。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孙朝阳,省职协监事长、株洲职协会长毛鹏飞,省职协常务副会长邹丽君,副会长郑燕军,副会长、宁乡职协执行会长侯建良、衡阳职协执行会长李先民,韶山职协党支部书记张映及各位代表组成的湖南代表团38人参会。

       首先,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组委会秘书长葛兰玉致辞。葛会长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刘福垣做主题报告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刘福垣做主题报告《当前宏观形势与人才发展》,他讲到改变资产分配政策,真正做到现代化,把市场经济做到成熟,让国际真正承认中国的市场化经济,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要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中国职业经理人接头人;培养中国职业经理人文化,营造职业经理人发挥作用的生态环境。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孙朝阳做演讲

安徽省委党校经济部主任做主题报告:十九大报告解读"区域经济与企业发展",她围绕解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围绕全球信息化发展趋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以求职服务为牵引,促进企业发展与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的建设,以及围绕共享经济与商协会组织、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等方面从多个视角进行了主旨演讲。

 
 

圆桌对话“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

 

 

2017年度中国优秀经理人表彰,湖南代表团获得六项奖共26人

01

中国最佳雇主(职业经理人宜居)企业

湖南经世集团

绿之韵集团

 

02

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

邹丽君 湖南经世集团总裁

卿建勋 织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智慧 韶山市杜鹃愉家主题旅馆总经理



 

03

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企业家

侯建良 湖南奇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赛波 湖南赛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凯红 三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04

中国优秀经理人

郑燕军 湖南兴威华天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喻敏 湖南康源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贺晓庆 韶山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一帆 湖南正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华容 韶山快乐假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冯静 上海友兰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田仁峰 常德一德舒适家居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咏梅 湖南衡阳名爵大酒店总经理

陈煦辉 湖南省金和康国际大酒店总经理

杨志雄 湖南大扬创智文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署红 北京万盛腾达企业管理集团长沙双合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田仁峰 常德一德舒适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谢丰顺 衡阳市耀江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监

 

 

05

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特别贡献奖

毛鹏飞 湖南尚泰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大新 韶山新天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伍世平 湖南爱奇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06

中国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服务机构

湖南湘商钻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韶山市经理人领袖学院

 

 

 

 

 

编辑:施娟

[作者:胡珊珊]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