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中职协邵章鸿会长来湖南省职协指导

本网讯:(胡珊珊、刘婷摄影报道)2018年4月24日至25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邵章鸿一行莅临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走访考察。期间先后走访了省职协、宁乡职协、韶山职协,在省职协重点座谈讨论了共建中国职业经理人在线教育平台,并对经理人云课堂进行了专项考察调研。省政府原副秘书长赵清云,省职协执行会长孙朝阳,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阳晓湖,常务副会长罗建平,副会长欧阳增军等出席交流会议。

   会议中,省职协执行会长孙朝阳向邵会长重点介绍了经理人云课堂项目,就推出的经理人云课堂项目从总体介绍、培训管理、移动学习、专业团队与课程提纲五个大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经理人云课堂利用公众号平台为学员在线上提供多种课程选择,针对不同学员的需求进行细分,做到让学员利用碎片化时间来最大限度的提升自己。在互联网这个大的时代背景下在线教育的发展前景是前途无量的,真实有力的数据也表明经理人云课堂项目是一个正确的发展方向。

经理人云课堂将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导,按市场化专业运营机构建设进的一体化在线教育平台。实施经理人云课堂的宗旨是促进和提升企业及经理人的职业化进程。邵会长表示将支持职业经理人线上线下培训项目的推进和落地。

下午,中职协邵章鸿会长在省政府原副秘书长赵清云,省职协执行会长孙朝阳,常务副会长罗建平等陪同下走访了湖南省职协会长单位大汉集团金桥国际城,并与省职协会长、大汉集团董事局主席傅胜龙进行了深入交流,傅会长对"工匠学院"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邵章鸿会长对将进行的工匠及职业经理人的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邵章鸿会长一行继续前往宁乡市职协考察指导工作,宁乡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宁乡职协会长侯建良,秘书长秦俊彬热情接待了邵章鸿会长与各位领导。

4月25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邵章鸿一行专程前往领袖故里韶山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湖南省职协执行会长孙朝阳,省职协副会长、宁乡职协会长候建良陪同邵会长走访考察了韶山职业经理人协会和韶山经理人领袖学院。中共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韶山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孙甍,韶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虹伶,省职协副会长、韶山职协会长郭大新热情接待了邵章鸿会长一行,并在座谈交流会中大家就如何共建中国经理人线上线下培训平台交流了意见,邵章鸿会长对韶山当地政府对培训产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中职协发表四个指引,共建韶山经理人领袖学院,打造中国经理人培训基地!

此次考察体现了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对湖南职协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必将对经理人云课堂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胡珊珊 刘婷]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