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湘商动态 > 湘商杂志 >

察文创 观中药 北德侨界访湘团到长沙考察交流


北德侨界访湘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进行座谈交流。

 


北德侨界访湘团参观中医药标本馆。

 


北德侨界访湘团考察四海通达文创园。

应湖南省侨联邀请,北德华人华侨联合会组团来湘访问,寻求合作机会,谋求共同发展。4月10日,北德侨界访湘团一行20余人前往长沙四海通达文创园进行考察。

访湘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海普档案数字化托管中心、牛耳软件学院、全媒体客服中心,大致了解了四海通达文创园特色项目的构成、应用领域、目前发展状态及未来的发展空间。

座谈会上,访湘团成员就文创园园区规划、特色产业发展、创业环境等相关情况与四海通达公司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四海通达文创园地处大学城,具有优良的创业环境,且产业前景广阔,能为海外人才轻松无忧创业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与联系,推进项目合作。

随后,部分访湘团成员赴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标本馆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军文分别从学院概况、发展历程、历史文化、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对湖南中医药大学作简要介绍。访湘团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对双方在中医药发展方面提出合作意愿,他们表示,越来越多的德国人对中医药理念的理解日益加深,甚至部分德国人对中医药的接受度大于西药,由于海外中医药人才稀缺,希望能借助湖南中医药大学的优质人才优势及教育教学资源,在中医药国际化的大背景下,以“一带一路”为契机,让中医药真正“走出去”。

会后,双方将根据实际情况洽谈进一步的合作。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