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省职协荣获省工商联系统第三届羽毛球赛“体育风尚奖”

5月27日上午八点半,由湖南省工商联主办,三湘银行冠名的省工商联系统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羽毛球馆开幕。以省工商联代表队、省人大代表队、省委宣传部代表队、省交通厅代表队、三湘银行代表队、湘窖酒业代表队、达嘉维康代表队、蓝思科技代表队、五新科技代表队、湖南省山东商会代表队、湖南省江西商会代表队、湖南省河南商会代表队、湖南省新疆商会代表队、湖南省广西商会代表队、湖南省青海贵州商会联队代表队、湖南省甘肃商会代表队、湖南省宁波商会代表队、湖南省海南商会代表队、湖南省吉林商会代表队、长沙市常德商会代表队、长沙市邵阳商会代表队、长沙市武冈商会代表队、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代表队、湖南省商标品牌协会代表队、湖南省检验检测学会代表队、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代表队、湖南省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代表队、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代表队、湖南潇湘经济促进会代表队、湖南省水处理行业协会代表队、湖南省区块链协会代表队、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代表队共32支队伍进行竞技比拼。

此次比赛由男单、女双、男双一组、男双二组、混双共计五个项目组成的团体赛,考验各个队伍的默契与力量。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代表队首次参加由省工商联主办的竞技运动项目比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

比赛在紧张有序地节奏中进行。在骄阳似火的艳阳里,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三湘银行杯”省工商联系统第三届羽毛球赛于5月28日下午圆满结束,胜利闭幕。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了“体育风尚奖”。比赛有输有赢,赛出的是风采,联动的是往来,结交的是新友,收获的是快乐。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各代表队提供了竞技、展示的机会,促进了各商协会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进取精神,充分展示了省工商联系统的商协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编辑:马何莺子

摄像:陈贝妮

责编:刘露

审核:胡珊珊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586334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22.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90028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