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2015创业盛典暨奔客大赛将于1月28日盛大启幕


 

      (湘商网讯  记者邓丽丹 摄影报道)1月28日,由活动营销领军人物、众多专业人士及实力机构倾力打造的2015创业盛典暨奔客大赛,将于星城长沙曙光中路798城市名片发布中心 正式启动。这预示着在湖南举办的这一规模空前、力度空前、影响空前的首届创业盛会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
      1月15日下午,在省职协会长孙朝阳,创业盛典项目总策划、奔客传媒董事长欧阳国忠等人的召集下,创业盛典暨奔客大赛动员大会(第七次筹备会)在湖南省职 协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唐王投资董事长唐志颖、众扬传媒董事长彭吉平,纳联科技总经理姜文帅,湖南信用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新成,湖南省就业创业研究会邓庚香等20余人。


       2015创业盛典暨奔客系列创业大赛是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湖南省委为指导单位,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湖南省就业创业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一次创业盛事,也是湖南省首次大型联合创业活动,十三个地州市及其辖县全程联动,交叉覆盖湖南甚至周边省市全域。
      会上,创业盛典总策划欧阳国忠就盛典目前的活动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不同于以往的创业大赛,2015创业盛典暨奔客大赛远已突破单纯的赛事性质,而是通 过平台的搭建,推出一批优秀的创业者,发掘一批优质创业项目,最终实现“聚项目聚资本聚人才”的大好局面。这是一个开放式平台,从活动创意发起至今,这场 融智、融力的创业盛事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精英人士的倾情加入,队伍不断壮大,并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的认可与大力支持。
 


(与会者对奔客大赛的活动思路、创新创意、运营模式等做交流探讨)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创业盛典宣传片,从品牌宣传与包装的专业角度,各自提出了修改建议,随之就本月28号将要召开的创业盛典暨奔客大赛启动发布会的指导 单位,主办单位和会议流程、人员邀请、媒体宣传、团队分工等相关事项进行详细的商定,并形成了一系列重要决议。会议确定活动由孙朝阳会长总统筹,欧阳国忠 为总策划,、曹会凌担任总执行,并设有现场执行组、项目评审团、影视组、新闻宣传组、网络组、招商组、财务组、联络组等以确保发布会顺利召开。各小组分工 明确,大家各司其职,协同作战。
 


(东文新锐传媒副总经理姜军浩现场创意创业宣言)
 

      据了解,发布会将邀请极具代表性的创业者、企业家及神秘创业导师亲临,一批优质的创业项目也将在现场发布签约,更有点燃激情与梦想的创业主题曲、奔客大赛吉祥物首度亮相。

      “艺术的形式  创意的表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湖南发声  辐射全国”,“100名创业导师,100名专家顾问,100名天使投 资,100场创业活动 100强创业项目,100家主流媒体,影响上亿受众,扶持千位创业奔客,创业带动百万就业,助推十家企业上市,创建五家创业基 地”……从活动内容到活动形式,从活动定位再到运营模式的创新,2015创业盛典暨奔客大赛拥有无穷想象力和无限的可能性。 目前,所有的工作都在有条不 紊地进行中,一场立意宏大、极具创意和激情的创业盛事呼之欲出。

  参加会议的还有唐王投资总经理杨怀玉,梦马影视总监郑勇,知名新闻策划人奉雄辉,湖南梦之声明星文化传媒董事长于洪光、传媒创意总监陈伟鸿,湘商传媒总经理陈韬琦,湖南东文新锐传媒副总经理姜军浩,湖南雄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湖南乐翔公司总经理彭博,《湘商》杂志主编曹会凌,长沙蟠龙网络科技媒介经理陈湘雄,湖南省高校就业协会联盟创始人刘勇军,长沙总部基地副总经理刘赛华,南岳宗博会秘书长吕煜,湖南湘商飞翔影视制作公司总经理欧阳骞,众扬传媒事业部总经理杨晓冬,长沙县职协常务副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肖攀等。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