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课程 >

《心灵的智慧》培训心得

 本网讯(记者 郭灵)上周六公司组织参加了一天的《心灵的智慧》培训课程,首先我要感谢中网管家给我们这次培训的机会,以及名家教育车教练的教导。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的培训,听完这堂课,我的内心真的受到了一股冲击,因为这堂课真的让我感触非常的深,可以说是我在中网管家工作中的一大转折点。下面我就选培训的几点说说我的感受。

      首先,名家教育的九大理念。这九大理念每条多是那么的鼓舞人心,现在我说下名家的九大理念中的其中几条。成功是因为态度:是的,如果一个人做什么事多不把态度端正好,他能做好什么呢?纵使他再有能力,也不能成功。不是不可能,只是暂时没有找到方法:一切皆有可能,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以前我总以为很多事多是不可能做到的,就像当初进中网管家开始打电话一样,当时的我真的无法拿起电话,拿起电话我也是手在抖,说出来的话语无论次。那段时间我一直认为自己不可能会打好电话,很多时候都是在否定自己,没有去找方法。在中网管家的同仁们的齐心鼓励与帮助下,我找到了自信,打电话也不怕了,而且现在是很喜欢和别人说话交流了。事实证明,我做到了!虽然我打电话说的话不是很有吸引力,但是至少我已经突破了自己,已经能够以平常的心态去打电话了。所以只要大家相信自己,并付出实际的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山不过来,我就过去: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就能做到的。就像我们做销售的,能主动找你的客户是很少的,一定要自己主动开发。如果客户不过来,我们不主动,我们不过去,怎么可能达成合作呢?所以我们要多主动,即使被拒绝,纵使被拒绝N次,只要我们永不放弃,我们就一定行。太棒了,这样的事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又给了我一次成长的机会,凡事发生必有其因果,必有助于我:其实这句话,我是一直用来鼓励自己的,每次我一丢什么东西,我就会说塞翁失马,焉知祸福。这样的事还能发生在我的身上,真的是幸运呀,看样子最近我的运气会来了哦。当你遇到不顺心的事,从侧面的鼓舞下自己,让自己的心态从低沉改变过来,自然会给你带来好心情,既而会带来好运气,就像人们常说的人一样,爱笑的人运气肯定不差。虽然这是名家名言,但是我也是这样鼓舞自己的,而且我会一直这样激励自己下去。

      其次,是六点优先工作制。它给我们的行为设定了一个明确有方向,使人充分了解自己每一个行为目的,更主要的是使自已知道今天什么是最重要的事情,有助于合理安排时间。还有就是能求雨绸缪,让我们能清楚的把握今天。还有它能清晰地评估每一个行为的进展,下面检讨每一个行为的效率。使我们能把重点从工作的本身转移到工作成果上来,并使我们在没有得到结果之前,就能“看”到结果,从而产生持续的信心,热情与动力。所以我觉得六点优先工作制对于个人,对于企业来说多是非常有价值的。我们应该坚持它,才能看到效果。就像我们做推广一样,它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看到最佳的效果。我以后在工作中会坚持用六点工作制,把他养成一个习惯,我相信我的工作效率一定会提高。如果中网管家的每个成员们都把这个制定落实起来,我相信中网管将会迎接一次全新的飞跃。
最后,还有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相互赞美的活动。中网管家的伙伴们让我看到了我的优点,以及知道了自己在大家心中的形象及印象。让我心里觉得自己自己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差,因此也自信了。以前我一直很自卑的,总觉得自己满身缺点,基本上没有优点,但是听了她们说的话之后,心想竟然自己还有是有优点的,我干嘛要自卑呢?所以我也觉得我真的不错,而且如果我能把这些优点发扬下去,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每个人多有他的优点,我相信只要我们自己能努力,一切多会变得很好!

      一天的时间在不知不学中就过去了,名家教育车教练也讲了很多,大家也一直认真的听着,积极的参与整个培训过程中。在这里我就不一一说了,总之我的收获还是挺大的。很感谢贺总给我们的这次培训机会,及潘哥(我经理)对我的一直鼓励,对我的不放弃。还有就是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有你们的相伴,在中网管我会表现的更好,生活中我会更融入到这个集体中来,和大家一起努力,快乐工作,认真生活!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